陈晓版杨过造型曝光 乞丐装像《仙剑》

2013年09月02日15: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晓版杨过造型曝光 陈晓版杨过造型曝光
网友指杨过造型似《仙剑》 网友指杨过造型似《仙剑》
胡歌《仙剑3》造型 胡歌《仙剑3》造型
陈妍希小龙女试装照 陈妍希小龙女试装照

  新浪娱乐讯 9月2日消息,近日,新版《神雕侠侣》已开始定妆等工作,而陈晓[微博]版杨过的造型也随之曝光。他留着齐刘海、小辫子,一身短打,衣服层叠宽松似乞丐装。不少网友却指这个杨过让人穿越到了电视剧版《仙剑奇侠传》的造型:“这是李逍遥[微博]吗?”“很像景天。”

  《神雕侠侣》关注度高,于正[微博]剧的造型也一直是大看点,近日正在定妆的新《神雕》陆续曝出的不少人物造型都引起网友讨论。而今天中午1点25分,“横店影视城[微博]娱乐频道”微博曝光两张陈晓版杨过的造型照,图中“杨过”留着齐刘海、小辫子,一身短打,衣服层层叠叠,略显宽松。许多网友称“眼熟”:“有点像《仙剑》的李逍遥和景天。”而据悉,新《神雕》找的正是电视剧版《仙剑》的造型师。 (周文韬/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