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郎织女》郝柏杰痴恋安以轩爆火花

2013年09月03日17:19  新浪娱乐 微博
郝柏杰 郝柏杰

  新浪娱乐讯 由安以轩[微博]、田亮、郝柏杰[微博]等主演的古装神话情感剧《牛郎织女》正在央视戏曲频道热播。虽是在播剧,华丽的演员阵容,浪漫的神话爱情故事,依旧拥有超高的人气。其中,郝柏杰饰演的“夏炎”苦苦痴恋安以轩饰,忘我的深情,摄魄的眼神,再度令众网友不能自拔,羡煞旁人。

  该剧中不得不说的是水神之子“夏炎”和“织女”的感情故事,郝柏杰在剧中对安以轩痴情一片,自始至终深爱着“织女”,最后为了侄女放弃了自己的生命。这样一段凄美动人的爱情,感动了观众,尤其是女性观众,都被郝柏杰这样一个深情的男子所打动,随着剧情流下了眼泪。郝柏杰自己也很喜欢这个角色,在他硬汉的外表下面,也藏着一颗温柔的心。再度提起两人的合作,郝柏杰愉悦与安以轩的合作非常愉快,她是一位非常会演戏的女孩,对待角色的把控与表达方式都很到位。

  在湖北刚刚结束的《辣妈俏爸》中,郝柏杰饰演的就是一位“秒杀少女”的头号人物,不仅勾走了胡杏儿[微博]饰演的顾丹丹的魂儿,连戏外的“柏迷”们,也是消魂噬骨,如痴如醉。再度看到和安以轩深情舍我的爱恋,网友留言“太虐心了,眼泪都一盆了”。拥有俊朗扮相的这位“古装王子”郝柏杰,现下正在拍摄《潘多拉的秘密》,敬请期待!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