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爸爸》收官 杨青称周云清和自己很像

2013年09月16日10:15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杨青市井一面
《小爸爸》杨青小资一面

  新浪娱乐讯 文章[微博]导演处女作《小爸爸》已于上周五完美收官。杨青剧中饰演“李三妹”(马伊琍[微博]饰)的母亲,把“周云清”一角诠释得淋漓尽致,俘获了众多观众的心。

  杨青饰演的“周云清”是个追求浪漫、具有小资情怀的家庭主妇。杨青表示,很多女人表面上看起来强大,其实内心是脆弱的。周云清虽然有点市井,看似是追求物质,但内心其实是追求精神的,就像她希望女儿找“于果”那样心地善良、知暖知热的男人。

  在大结局中,杨青饰演的周云清成了情感专家,经常上电视节目帮人解决情感问题,这也是周云清追求精神满足所决定的。杨青表示,自己还是比较喜欢周云清这样的女性的,在现实中,自己也是追求精神高过物质的,对各个方面都有着美好的憧憬和追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