窦靖童晒欢乐旧照感言:无论什么年龄

2013年09月14日13:51  新浪娱乐 微博
窦靖童发童年照 灿烂微笑 窦靖童发童年照 灿烂微笑
王菲李亚鹏离婚 王菲李亚鹏离婚

  新浪娱乐讯 王菲李亚鹏十年感情缘尽离婚,令娱乐圈唏嘘一片。王菲与窦唯的女儿窦靖童如今已经有16岁,面对妈妈的再次离婚,窦靖童此前发表言论称“伤痛鲜明,生活继续。”今天窦靖童在微博中晒出了一张儿时玩闹的照片,长大的她懂得积极面对生活的伤痛。而好友刘嘉玲[微博]也发言安慰称:有笑有哭是再正常不过的生活。

  此前王菲女儿窦靖童在网上留言:“the pain is real,but hey life goes on。PS: i love you(伤痛如此鲜明,但是生活还得继续,我爱你。) ”,窦靖童此番言论似乎意在鼓励妈妈称我依然爱你。今天13时29分窦靖童晒出了曾经骑着小马开心的玩闹的照片,窦靖童颇有深意的写道:“无论什么年龄。”似乎意在表述无论什么年龄都要笑着面对生活。看来长大的窦靖童已经学会如何积极面对妈妈离婚一事。

  而李亚鹏王菲的好友刘嘉玲今天也发表了微博安慰两位好友,“接受生活中的喜怒哀乐,为情绪找出口。有笑有哭,是再正常不过的生活,能够勇敢去体会一回,每一次都能有所成长。周末还是要愉快!”(JZB/文)

 

(责编: 木子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