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宁林《有爱才是家》成京剧“票友”

2013年09月16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杜宁林演绎京剧票友
杜宁林手势标准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有爱才是家》正在石家庄热拍,演员杜宁林这次当了一回名副其实的京剧票友,被工作人员赞道“杜老师这京剧唱的太地道了”。  

  剧中,杜宁林饰演秀芹,她的智障老伴对京剧情有独钟。秀芹为了和老伴志趣相投,也成了一个名副其实的“票友”。从定妆照来看,杜宁林一副花旦打扮,非常投入地唱着戏。尽管在剧中扮演的是一个非专业表演者,更是杜宁林首次演绎京剧旦角,但从手势上依然能看出其深厚的表演功底。

  据悉,著名京剧演员宋小川亲任该剧的京剧指导。为了贴近剧中角色,杜宁林之前没少吃苦,反复练习才将手势练得十分标准,更在拍“票友”表演的重场戏时连续工作21个小时,接近天明才收工,敬业十足。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