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杨烁为秦岚忠贞守护一生

2013年09月16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杨烁饰演黄龙
杨烁优雅

  新浪娱乐讯 由金牌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主演,讲述民国时期跨越半生爱情的传奇剧《滚滚红尘》即将于9月18日登陆广西卫视、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杨烁此番饰演一个有点痞气却重情重义,霸气又正义的巡捕黄龙。

  在《滚滚红尘》中,杨烁改变以往的硬汉形象,变为有点吊儿郎当的柔情护花使者。这位曾被女人追着满街跑的风流多情种,在遇见顾海棠(秦岚饰)时瞬间沦陷,从此只为这个女人忠贞守候。

  在谈到黄龙对顾海棠的感情时,杨烁表示,在生活中人的情感都是自私的,尤其是爱情,谁不希望能完完全全拥有自己的爱人?但是黄龙是一个爱到深处完全为对方考虑的人。顾海棠喜欢于立凡(郑嘉颖饰),那黄龙就去帮她,只要能让顾海棠高兴,他什么都愿意做,甚至收敛了自己的醋意与霸道。这样的爱才是最无私、最动人的一种情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