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布女》芦芳生演男二获粉丝追捧

2013年09月17日18:12  新浪娱乐 微博
芦芳生《抹布女》收获大批女粉丝 芦芳生《抹布女》收获大批女粉丝

  新浪娱乐讯 由海清[微博]、芦芳生、张译[微博]、吕夏[微博]主演的电视剧《抹布女也有春天》昨晚迎来大结局。尽管从此前曝光的片花中,“情敌”芦芳生、张译终于为了海清忍不住大打出手,但海清情归何处不到最后时刻则一直牵动着影迷们的心。有意思的是,虽然从剧本看海清饰演的罗小葱与张译饰演的吴桐是一对,但凭借精彩的本色演出,高富帅芦芳生让许多观众都为之成了“男二控”,期待男二号与女主角在一起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

  芦芳生为争夺海清与张译“撕破脸”

  在《抹布女》中,海清饰演的女汉子与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上司本是风马牛不相及的两个人,但却因为“汽车”联系在一起。从一开始的互相看不上眼,到后面两个人成为无话不谈的好朋友,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林枫不知不觉中爱上了这个女汉子罗小葱,凭借出色的气质,“林枫”一角成为众多粉丝心中的新一代“男神”。随着大结局即将上演,王子与灰姑娘的故事往往是最圆满的结局,而替小葱教训吴桐则成为观众大快人心的事儿。昨晚,“出轨”的吴桐与深情的林枫矛盾日益突出,而在最后关头,出于罗小葱朋友与爱人双重身份的林枫终于为爱与吴桐撕破脸,二人为争夺“抹布女”海清大打出手,为该剧营造了一个大大的高潮。

  芦芳生《抹布女》受欢迎 粉丝皆是“男二控”

  不同于男一号张译在剧中的屌丝,芦芳生饰演的高富帅林枫从出场就让粉丝惊叫不断,而随着剧情的推进,“臭屁”林少被罗小葱改变了以前的臭毛病,高大帅气不乏平易近人,俨然一副隔壁帅哥哥的模样。因此,期待男二号林枫与女主角罗小葱在一起的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而这也成为《抹布女》的一个怪现象,《抹布女》俨然让粉丝们成为了“男二控”,人人都爱上了这个爱卖萌的富公子。对于上演的大结局,网上的讨论声也一边倒的偏向了“男二号”芦芳生。有网友表示,“希望小葱和林枫能在一起,林枫的爱,才是无条件的付出,才是真爱,我坚持这么看。林枫,加油!”“虽然知道编剧应该是把葱儿和原配放在一起,但是在我的心里有个剧本,芦芳生扮演的林枫和葱儿在一起啊在一起,真心喜欢芦芳生扮演的角色!”“我觉得富二代芦芳生挺好的,虽然爱花钱,但是容易浪子回头,而且人比较真实,相反张译后来想出轨,因为穷苦出身的他,一直追求最好的,也包括老婆。”

  除了期待“在一起”,更有甚者,由于入戏太深,有网友开始替“男二号”芦芳生抱打不平,“永远的男二咒啊。喜欢《抹布女也有春天》的男二号林枫。编剧大人,为什么不让枫葱在一起?!枫葱才是王道!”“今晚恐怕我要失眠,我从来没有那么希望女主角能跟男二号在一起,小葱你就从了林枫吧,为什么受伤的总是高富帅。”“一边追《抹布女》一边重温《番号》,看看山下奉武,心里才平衡点儿,不要逆袭啦,男一是女一的,男二号是观众的,么么哒!”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