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岚被问与陆川婚期:不急 我相信爱情

2013年09月18日15:3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秦岚、刘冠翔

  天府早报记者 周琴 实习生 李河利 摄影 向宇

  由秦岚[微博]、黄海冰[微博]主演的电视剧 《填四川》正在重庆荣昌——万灵古镇火热拍摄,这部穿越300年再现四川移民始祖开创伟业的电视剧,从刚拍之初就吸引不少关注。昨日,天府早报记者前往探班。与陆川[微博]恋爱多年的秦岚被问及与陆川的婚期笑言,“不急,我还相信爱情。”

  9月的荣昌依然高温不下,在片场随处可见顶着高温、穿着戏服在片场忙碌的工作人员。昨日,剧组拍摄了一场女主角宁徙(秦岚饰)被告知母亲生命只剩下3个月的重头戏。摄氏30多度的高温,对穿着清朝时期川渝特色服饰的秦岚来说算是不小考验。因为拍摄的房间很小,天气热加上灯光烤着,在等待导演开拍之前,秦岚自己还多次补妆,以达到更好的效果。在拍摄转场间隙,秦岚也边拿着小风扇,边接受媒体采访。

  该剧是秦岚息影一年多后接拍的首部作品,她坦言女主角自强不息的精神很鼓舞自己,也希望能借此剧将四川人的精神发扬出去。不过,当被问及身为导演的男友陆川有没有给予她一些拍戏建议时,原本侃侃而谈的她却淡淡表示这不重要,“我的事情跟他没什么关系。”

  近段时间,王菲和李亚鹏离婚、李晨[微博]和张馨予[微博]分手,原本在众人面前保持甜蜜形象的明星情侣们,感情似乎比想象中脆弱。与陆川恋爱多年的秦岚,现场还是不可避免地被问及与陆川的婚期,她笑言,“不急,我还相信爱情。”

  秦岚坦言,人生中会遇到很多感情帮助自己成长,不是分开就没有爱情,只不过娱乐圈把事情放大了。“有的人放弃是因为不爱,有的人放弃是因为爱。感情没有谁对谁错,彼此珍惜过一起走过就足够。”而被问及如何看待王菲与李亚鹏离婚一事,秦岚又大笑着回答,“我和他们不熟啊,但还是那句话,曾经爱过就足够。”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