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滚滚红尘》上演民国服装秀 多角恋虐心

2013年09月26日13:55  新浪娱乐 微博
秦岚演绎女性传奇
造型复古精致
秦岚郑嘉颖全新情侣档
情感虐恋让人揪心

  新浪娱乐讯 由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制作人黄京操刀打造,秦岚[微博]、郑嘉颖[微博]、杨烁[微博]、徐洁儿[微博]、涂黎曼、吴卓翰等主演的年代传奇大戏《滚滚红尘》正在东南卫视[微博]、广西卫视热播。在育儿剧、家庭剧当道的九月,该剧的复古气息让观众眼前一亮,秦岚、郑嘉颖这对全新情侣档也引来不少网友追捧。

  多元素打造女性传奇 上演民国时装秀

  电视剧《滚滚红尘》由曾获香港金像奖的导演潘文杰执导,讲述了上海滩女枭雄顾海棠(秦岚饰)跌宕起伏、百转千回的一生。她几十年的人生岁月中穿插了国恨、爱情、友等众多元素,堪称一个女人的传奇史诗。在都市家庭剧盛行的九月荧屏,《滚滚红尘》唯美、复古的画面,以女人的传奇成长史为视角,充满了励志的正能量。

  《滚滚红尘》里复古精致的造型也是一大亮点,网友戏称该剧是在上演民国时装秀。郑嘉颖此番脱去古装饰演地下党特工,在剧中造型多变,从衣衫褴褛到西装革履展现百变魅力。而秦岚饰演的顾海棠变身上海滩大姐大后,无论旗袍、西装都穿出了别样气质,有网友称:“秦岚每一集都会换一件衣服,这是边演戏边走时装秀的节奏,美呆了。”

  年代版虐恋不雷人 全新情侣档演多角恋

  剧中,秦岚与郑嘉颖演绎了一对情路坎坷的乱世情侣,两人的爱恨纠葛也是贯穿全剧的一条重要线索。但跟一般情感剧中的雷人情节不同,该剧感情戏虽然虐,但细腻不做作。据悉,该剧光剧本就打磨了五遍以上。主演郑嘉颖直言:“要演好这样的感情戏、内心戏,剧本很重要。剧中的角色有没有写立体、情节有没有写到位都很关键。我觉得这个剧本写的很好,我只要投入其中,按剧本演就可以了。但有些不好的剧本,演员还得自己加戏。”

  剧中,秦岚与郑嘉颖这对全新情侣档配合默契,“眼神都带戏”,引来不少网友追捧。除了秦岚与郑嘉颖两人上演了一场乱世虐恋,秦岚与杨烁饰演的黄龙、郑嘉颖与徐洁儿饰演的表妹张英莲都有理不清的感情纠葛,杨烁、徐洁儿可以说是“苦恋组合”。剧中,杨烁一心一意爱着秦岚,为她出生入死;徐洁儿也苦恋着表哥郑嘉颖,虽然跟表哥结了婚,却一直得不到他的真心,错综复杂的多角恋情让人揪心不已。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