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智霖《龙门镖局》与袁咏仪不演对手戏

2013年10月09日11:24  新浪娱乐 微博
张智霖笑容阳光 张智霖笑容阳光
张智霖动作帅气 张智霖动作帅气

  新浪娱乐讯 张智霖[微博]现身上海出席高尔夫活动。现场主办方设计了挥杆进洞体验,张智霖亲身参与,并与教练一起练习高尔夫推杆动作。在教练的指导下,张智霖完成的非常不错,被教练称赞很有运动天分。张智霖坦言,很喜欢高尔夫这项运动,以后他一定会抽时间去试试看。对于客串《龙门镖局》一事,张智霖表示可能性非常大。

  近日有传闻张智霖将加盟宁财神[微博]的《龙门镖局》,同老婆袁咏仪[微博]在其中有大量的对手戏。刚出席完活动心情甚好的张智霖也坦然面对了这一问题。他表示《龙门镖局》的剧本刚收到还在看,可能性非常大,但只是客串,不会同网上传言的一样有大量对手戏。

  对于同袁咏仪搭戏这件事,张智霖表示:“我不会和她有对手戏啦!因为生活中,戏中都要面对,很不好做的。”不过他也指出,仅仅是在这部戏中不会与袁咏仪上演对手戏,而且并不排斥两人在同一集中出现,“在同一集中出现这个绝对是没有问题的,我不会介意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