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颂》将播 揭秘中国百年茶政风云

2013年10月12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记者 林芳)揭秘中国百年茶政风云的电视剧《茶颂》,将于10月15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时段,日前该剧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王文杰携主演王力可、罗钢等亮相。

  《茶颂》展示了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可看性据称可叫板韩剧《大长今》。剧中还首次向观众展现鲜为人知的“万国茶宴”、“贡茶大典”、“贡茶大赛”,揭秘茶叶起源于中国的神秘往事。

  罗钢在剧中扮演一位极富传奇色彩的茶王,该剧也是罗钢的首部古装作品。掌管普洱茶山的傣王掌印夫人南波娅由王力可饰演。她所居住的勐撒宣抚司,金碧辉煌。据悉,为了更好地还原历史氛围,剧组不惜重金搭建实景,逼真再现了500年前的傣族“故宫”宣抚司署以及普洱古茶坊等原始建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