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希希携张馨予亮相欲拍更多经典三国作品

2013年10月12日09:30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馨予高希希于正 张馨予高希希于正
导演高希希 导演高希希
高希希接受采访 高希希接受采访
张馨予 张馨予

  新浪娱乐讯 近日,著名导演高希希[微博]、金牌编剧于正[微博]、新晋人气女星张馨予[微博]共同出席某发布会,当天发布会全程由“中国好主持”华少担任主持,现场气氛热烈。曾执导过多部优秀作品的高希希透露自己将开拍一部三国题材的作品。而在采访中,正在拍摄《神雕侠侣》的张馨予话中也表示希望与高导合作的意愿。

  高希希张馨予牵手合作在望

  著名导演高希希曾执导过多部优秀荧屏热播剧作,《历史的天空》、《甜蜜蜜》等作品脍炙人口,新版《三国演义》更是堪称经典,金戈铁马的热血三国也让许多观众因此成为三国迷。而恰好当天正是关于包含一款三国游戏发布的发布会,主办方特邀《三国演义》导演高希希参加。

  据悉,此番高希希导演将再度倾力打造一部三国题材的微电影。此前,高导一直表示自己对三国一直有一种特殊情结。在高希希看来,《三国演义》带给他更多的则是一种梦想的实现。“每个人心里都有英雄情结。时代需要英雄,这些英雄,也代表着时代的呼声。我把三国新拍,希望这种英雄情结能够与时俱进,让新一辈的年轻人也能受到经典的感染”。如今,高导将再度打造三国题材作品,相信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多惊喜。

  “李莫愁”张馨予渴望反串

  近来一直身处媒体高度关注中的张馨予,正在进行于正版《神雕侠侣》的拍摄工作,剧中,张馨予饰演李莫愁,在前期曝光的定妆照中,张馨予的形象获得不少网友的好评。而谈及李莫愁,在活动现场,张馨予坦言自己演的很过瘾。

  不过,一向在公众面前是妩媚性感形象的张馨予,对于角色的期待却相当“重口味”,在主持人采访中,张馨予大方表示自己一直想尝试一下反串,“女扮男装,比如反串一下曹操啊,诸葛亮啊。”尤其是对于坐在台下、执导《三国演义》的高希希导演,张馨予毫不掩饰自己对高导的敬佩,直言自己非常希望能够有机会参与高导的作品,相信自己在高导的帮助下,一定会有更多的收获。

  在主持人得知张馨予渴望反串曹操时,马上反问坐在台下的高导,是否有合作的机会,高导含笑点头的反映让现场观众兴奋不已。对于张馨予,高希希导演也表示出自己的欣赏,尤其是张馨予在感情变故之后,不惧舆论压力,依旧认真拍戏的敬业精神,被高导称为是有着“大心脏”的演员。

  而在高导新的三国题材作品中,张馨予是否会反串出镜也将成为网友们讨论的热点话题。据悉,高希希与张馨予合作的微电影可能与月底开拍。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