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陈紫函深陷感情怪圈难自拔

2013年10月12日10:20  新浪娱乐 微博
剧中陈紫函与男朋友 剧中陈紫函与男朋友
《爱情面前谁怕谁》陈紫函剧照 《爱情面前谁怕谁》陈紫函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微博]、霍思燕[微博]、张晓龙[微博]等偶像实力演员主演的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正在浙江卫视[微博]热播。该剧马上接近尾声,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的感情催泪,深陷感情怪圈,何去何从引人关注。

  陈紫函剧中深陷感情怪圈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以罗美琪、余小渔、安叶、佟童四个不同环境不同经历的女孩为缩影,向观众展现了一幕中国式的“欲望都市”。其中要数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的感情故事最催泪,虽然她是事业有成的职场白领,她的情感经历却不是很顺遂,她如家人般照顾初恋男友,收拾他所造成的烂摊子。面对外界公认的高富帅现任男友,罗美琪很看重这段感情,为了摆脱男友前妻的纠缠,不惜雇佣帮手施行了一个“一石二鸟”的计划,虽然计划很成功,后续却给罗美琪带来了无限的困扰,最终陷入感情怪圈难以自拔。

  罗美琪评论两极化引热议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播出过大半,也已近尾声,随着剧情的深入每个人物形象都真切的展现给了观众,对于罗美琪这个人物观众给出了两极化的评价。有网友说罗美琪腹黑、心机,是个不折不扣的坏女人,也有人对罗美琪的种种遭遇深感同情,看到了她的内在,认为罗美琪是个有深度的形象,很值得去慢慢的感受。对于这样的评价,罗美琪的扮演者陈紫函表示,观众对罗美琪有这样的评论在情理之中,罗美琪的好需要细细的品,她外在的靓丽与强势盖住的她内心的美好,结局会让观众看到一个纯美的罗美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