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能星战》龚琳娜垫底被批伪摇滚

2013年10月12日12:50  新闻晚报

  □记者 轩召强

  晚报讯 作为今年荧屏上的最后一档歌唱类节目,开播日期一再推迟的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终于在昨晚揭开盖头——龚琳娜、陶喆、孙楠、张韶涵、黄小琥、吴克羣、顺子、胡彦斌携手自己的音乐制作人,在摇滚、民歌、爵士、戏曲、民谣、流行六大不同曲风上挑战自我。

  昨晚,唱惯了民歌唱法的嗓子突然要改唱摇滚,让龚琳娜在选歌上犯了难。最终,龚琳娜决定改编被邓丽君、王菲两代歌后唱红的《明月几时有》,让人觉得新鲜,不过却引发8位音乐制作人现场打“嘴仗”:“这也叫摇滚?”最终龚琳娜得分垫底,而“后辈”胡彦斌则以1353分暂列首位,这样的结果显然让“雷母”很难接受,回到休息室失声痛哭。

  根据赛制,每两场比赛总分累加排名最末歌手将淘汰,因此下周五,在她的老本行民歌曲风比拼中,龚琳娜需要展开绝地反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