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灏明《中国梦想秀》赠亲笔画鼓励追梦人

2013年10月12日14:29  新浪娱乐 微博
俞灏明现身中国梦想秀
俞灏明拥抱追梦人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微博]第六季《中国梦想秀》已于10月11日21:10重磅回归荧屏,再度创新升级的“梦六”最大的亮点是传递梦想正能量。近日,俞灏明[微博]“空降”梦想秀舞台给追梦人打气,还现场送上亲自画的马,令追梦人泣不成声。

  俞灏明此次支持的追梦人名为王萧隆,28岁,现居北京。曾是刘德华电影公司内地宣传总监,由于一次意外事故导致上半身严重烧伤。梦想是身体得到妥善治疗,早日恢复健康不再让父母操劳。节目现场,王萧隆先是叙述俞灏明电话鼓励的经过,“灾难是最大的财富”令其最为感动。随后俞灏明惊喜出场,与王萧隆拥抱问候。俞灏明表示,一直想见王萧隆本人,觉得他很勇敢、也很有毅力,作为有过烧伤经历的人感同身受。

  俞灏明不仅现身鼓励,还现场送上亲自画的马。俞灏明的父亲也登台鼓励:“伤疤是男人的勋章,没什么了不起!”当主持人周立波[微博]问道,以后还敢不敢吃火锅时,王萧隆不好意思地说再也不想吃火锅,结果,俞灏明和周立波异口同声说:“错!一定要吃。今天晚上就去吃,我请你!”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