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湖正道》杨山获封憨萌小太保

2013年10月14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杨山饰演天龙寨十三太保“张越明”

  新浪娱乐讯 由浙江唐德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军区前线文工团、南京飞扬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演员黄志忠[微博]、柯蓝[微博]、杨舒、杨山、夏侯斌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红色主题抗战大戏《江湖正道》正在辽宁、四川、吉林三大卫视黄金档热播。该剧以抗战时期定州城面临日军围攻时九山十八寨的江湖情仇为背景,讲述的是一群占山为王的义匪在抗日乱世中的感情纠葛与命运沉浮。剧中,青年演员饰演的“十二太保”张越明被网友称为“憨萌”小太保。

  《江湖正道》中的张越明(杨山饰)总是喜欢搞怪淘气,因为年龄最小的缘故也深受父亲和兄长的疼爱,圆圆的脸蛋和憨憨的笑容成为了张越明(杨山饰)的招牌形象。有网友在观看该剧后纷纷表示杨山实在是太萌太可爱了,非常让人有独占的欲望。虽然杨山不是时下最流行的帅大叔和花美男,但是他施展出独树一帜的个人风格。生活中,青年演员杨山也是喜感颇足。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