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张国立主持春晚助理称不知:保密很严

2013年10月15日00:03  中国新闻网
张国立 资料图张国立 资料图

 中新网北京10月15日电(记者 张曦) 今天有消息称,著名演员张国立[微博]可能主持央视春晚[微博],对此记者联系了其助理邵小姐,对方称无法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春晚保密挺严的,张老师平时去春晚开会都是独来独往,我也不清楚。”

  据人民网[微博]消息,在《我要上春晚》人气王评选录制现场,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爆料,今年央视春晚不仅总导演启用大牌外援,主持人选也有新变化:张国立将首次担任央视马年春晚主持人。这也是央视春晚继1989年后,再次启用非央视主播担任春晚主持人。

  其实,张国立的主持经验颇丰,2005年他就曾主持首届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奖颁奖礼、第二十五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九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开幕式、第十八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颁奖典礼、中国电影导演协会年度表彰大会等大型活动。

  据悉,张国立目前担任央视蛇年春晚艺术顾问,与老友冯小刚[微博]一起为春晚品质把关。对于张国立近期的行踪,助理三缄其口,表示不清楚春晚方面的举动,只知道他这两天将出席新剧和新片的发布会。

  另外,央视此前曾多次启动艺人当主持人,姜昆、刘晓庆[微博]、马季等都曾担任过。标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