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逗乐就能上春晚 不知有明星受邀

2013年10月15日10:00  北京晨报
冯小刚 冯小刚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晚,《我要上春晚》录制最新一期节目。2014年春晚总导演冯小刚终于在就任近3个月以后来到节目组“视察”。当晚冯小刚对媒体提出的所有关于春晚演员的问题都闭口不谈,但他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节目只要逗乐,内容好,本子好就能上春晚。

  昨天晚上的节目计划7点半录制,6点半各路记者就已经站在《我要上春晚》的录制现场——大兴星光影视基地,等待冯导的到来。晚上7点05分左右,冯小刚乘坐一辆黑色别克商务车来到现场。冯小刚下车之后,并没有说任何一句话,在安保人员的保护下,快速走到了节目组为他特意准备的休息室,而此时的媒体就被挡在了门外。

  但据记者了解,冯小刚在休息室中,接受了央视新闻频道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冯小刚透露,在当上总导演后,为春晚选节目,首站来到《我要上春晚》是因为这里节目很多,而且节目质量比较高,比较能选出好的节目。去年《我要上春晚》的特别节目《直通春晚》有三名选手最终登上春晚舞台,但是今年《直通春晚》能有几个选手登上春晚呢?对此冯小刚表示,这个目前还不知道,希望大家看节目。而关于目前已经有很多明星表示自己接到春晚的邀请,冯小刚表示并不知情,对所有演员的邀请他都不了解。对于什么样的节目能入选登上春晚,冯小刚表示,“节目逗乐,内容好,本子好就可以上春晚。”

  昨天的节目中,台湾急智歌手张帝、内地歌手孙悦、著名媒体人梁宏达担任明星嘉宾,冯小刚带着他那标志性的鸭舌帽,穿着黑色的衣服,坐在了舞台左侧的特别嘉宾席——一个小格子间,和他一同坐在那里的还有该节目的制片人魏党生。

  在昨晚节目录制过程中,冯小刚只在开场、董卿介绍他的时候开口说了几句话,他说道,“期待春晚节目,不弄春晚不知道,接了这个活动以后特别迫切地想找到精彩的节目,这是能给春晚输送好节目的舞台。期待这个节目。”而此后,他就一直默默地观看当晚选手的表演。

  昨晚,来自山东的8岁小女孩丫丫是当晚最小的一个选手,女孩弹着吉他坐在舞台中间演唱,声音清新动人,冯小刚在看她演唱的时候,频频点头,并时不时地与身旁的人交流,似乎对这位小选手的表演非常满意。

  最后,当冯小刚总结当天观看节目的印象时,他认为来自台湾的大女孩组合表现不俗,在演出过程中给人带来快乐的感受。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