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中国》汪小菲田宁再争吵

2013年10月15日11:13  沈阳晚报 微博

  昨晚,大型商业明星公益真人秀《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在江苏卫视[微博]播出了第五期,马云[微博]、李连杰[微博]在本期节目中的现身给观众带来不少惊喜。本轮任务由碧水队队长夏华发布第五期任务,按照两点作为评判输赢的标准,一是现场订货会的交易量,二是品牌销售策略方案PPT讲解。当两队完成卖场销售任务后,回到PK间进行PPT讲解考核。初来蓝天队的蔡明[微博]被委以重任代表蓝天队讲解PPT,蔡明在讲解中依据夏华旗下的品牌理念介绍历史背景,这让重回碧水队的姚劲波再次吐槽名句“你搞砸了”,汪小菲[微博]则认为蓝天队故意突出历史大背景,借用爱国情结感染夏华是没有意义的。这引发田宁反驳,当双方争议爱国情结的时候,田宁误解汪小菲称自己没有爱国情结时,使得汪小菲怒吼“我哪句话说你不爱国了?”

  这句话让田宁一再解释没有称自己不爱国,也同时让汪小菲冷静讨论。夏华把控全场的秩序,让二人的争论告一段落。此前,汪小菲与田宁同在碧水队时就曾多次爆发过争执,很多观众也留言表示:看得出两人行事风格有较大差异。而此番在PK间中两人再度爆出争吵,有观众认为:一是可能汪小菲前几轮过于疲劳,难以控制自己情绪。二是田宁刚到蓝天队,有意表现自己。(尹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