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悲鸿》收官 吴刚演绎大师传奇一生

2013年10月15日13:47  新浪娱乐 微博
吴刚演绎一代绘画大师徐悲鸿

  新浪娱乐讯 由国家一级导演王好为执导的电视剧《徐悲鸿》已进尾声,今晚(10月15日)将于央八黄金档收官。该剧自播出以来收视一路飘红,尤其是剧中徐悲鸿的扮演者吴刚[微博]的表演让人难忘,俘获了众多剧迷的心。

  金鸡奖影帝吴刚此次出演国画大师徐悲鸿,携手刘晓庆[微博]、杨立新[微博]、葛存壮等众多表演艺术家再现了画界巨匠徐悲鸿跌宕起伏的传奇人生。吴刚饰演的徐悲鸿,淡定从容、不失大师风范,初入上海时生活窘迫但傲骨依旧;名扬天下后待人依然和蔼诚恳;对绘画充满激情和想法;对蒋碧微的感情塑造得入木三分……吴刚完美诠释了徐悲鸿对绘画的热爱和对艺术的追求。

  实力派演员吴刚凭借精湛的演技不断为观众塑造难忘的艺术形象。无论是电影《梅兰芳》里的费二爷、《铁人》里的王进喜、《白鹿原》里的鹿子霖,还是电视剧《徐悲鸿》里的国画大师,都有一种由内而外散发出来的气场,内敛迷人,震撼人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