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耀庆《小爸爸》升值 新戏将演产科医生

2013年10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小爸爸》泰勒舅舅 《小爸爸》泰勒舅舅
王耀庆明星潮拍时刻 王耀庆明星潮拍时刻
王耀庆 王耀庆

  新浪娱乐讯 在央视和各地方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小爸爸》不仅引起了育儿经的热潮,更是扭转了传统观念中的“爸爸”形象。在剧中有着出色表演的“泰勒”王耀庆,虽在剧中没有收获马伊琍的爱情,但是这位亦正亦邪的“坏”舅舅却意外的俘虏了不少少女的芳心,“大叔”当道的年代和精准的角色把控能力,让观众对这位大叔“恨不起”。

  王耀庆《小爸爸》颠覆反派形象 超高演技让观众“恨不起”

  全身休闲运动装扮的王耀庆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进影棚,他是爱雪茄的男人,他的生活方式和心态莫名的让人顿觉舒适。但起初也因为这个印象中看上去严肃的男人而让人有所谨慎和顾及,但他以较“冷”的幽默开场方式瞬间让主持人宥鸣和工作人员豁然开朗,似乎冰冷的局面就因为他巧妙的处理方式而让在场人佩服不已,好像反转剧。王耀庆虽在“小爸爸”中饰演的并非一个主流的老好人角色,甚至是一个会用头脑和权力来使坏的高手,但就是这样一个角色通过王耀庆的塑造,对角色的精心把控,却让他俘虏了内地粉丝和又一个经典角色的塑造。

  本期明星潮拍时刻为王耀庆拍摄了两组以秋冬为主题的潮拍大片。修身灰色西装,衣领处采用黑灰色的拼接,而在衣肩部分更是做了垫肩处理,内搭黑色衬衫,下装搭配修身西裤,整体不丢稳重感。

  王耀庆给妻子造成一辈子困扰 “萌叔”如雪茄耐人寻味

  王耀庆在栏目中说了一句很经典的话,这也是来源于真实的生活。他说:“如果你造成了别人一辈子的困扰,那么她就会造成你一辈子困扰”,这是妻子在怀孕期间发生的一段小插曲,所以他也建议观看节目的朋友们,一定要听他的劝告,不要造成女人这一辈子的困扰。

  通过访谈不难看出,王耀庆的演戏方式和生活心态,就如一只上等的雪茄一样,只有一定的生活阅历和沉淀,你才有办法优雅的欣赏它和品尝它,可以更好的感悟人生。他为明星潮拍时刻拍摄的第二组衣服是由太平鸟风尚男装提供,驼色的风衣采用独到的剪裁,衣领拉链及肩章设计都大大增加时尚范儿,而两种不同穿着法也不丢魅力风范。背带设计的白色衬衫作为内搭,将细节处做到了点睛。

  据悉,王耀庆与佟丽娅合作的新剧《产科医生》已经开拍,讲述了在医院中发生的一系列故事,塑造了一批有血有肉的产科医生的形象,有望明年播出。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