季肖冰《到爱的距离》变最难搞家属(图)

2013年10月16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季肖冰《到爱的距离》剧照
季肖冰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简川訸[微博]执导,侯鸿亮操刀,李晨[微博]、靳东[微博]主演,季肖冰参演的大型医疗情感励志剧《到爱的距离》于近日在东方卫视黄金档开播。青年演员季肖冰在剧中变身拥有特殊身份的病患家属,一个人前光芒万丈、粉丝簇拥,现实中却遭遇父亲重病,且救父心切、孝顺至极的大明星程明。

  季肖冰变身“最难搞”病患家属

  《到爱的距离》改编自网络同名人气小说,讲述了以医生为代表的医者们在现实的种种制约之下,如何克服不解与偏见,在追求职业理想的同时不断走近爱的故事。该剧在塑造了一众个性鲜明的医者形象的同时,也通过一个个病情不同、个性迥异的病患和病患家属,呈现出医患关系中的现实矛盾与温情。

  剧中,季肖冰扮演的程明可谓医生们眼中“最难搞定”的病患家属之一。身为当红明星,救父心切、且孝顺至极的程明对医院和医生们“服务质量”的要求可谓严苛,他不仅常常违反医院规定,还靠金钱过度霸占医疗资源,更不顾医院床位紧张现状,坚持让父亲住在特殊病房。而这一切霸道举动,却是出于他的善良和对父亲的孝心。但一个“小粉丝”无意间的靠近,让他平衡了心态,也重新找回了内心深处值得珍视的东西,找回了真实的自己。

  季肖冰演绎孝道故事 演病患家属绝非打酱油

  在以往的医疗剧中,医生群体往往成为剧情的核心,而在这部医患人物众多的电视剧中,程明的故事颇具看点,且意味深远,具有很强的社会意义:“虽然这一次在剧中的身份是病患家属,但这个人物绝不是打酱油的类型,剧中有丰富的内心戏。这是一个关于孝顺、孝义的故事,从程明的身上,我体会到孝顺、道义、责任、以及一个人内心真正的诉求和渴望。这部剧的名字叫做《到爱的距离》,而程明的经历和转变正是一次接近爱、懂得爱的过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