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距离》导演否认删李晨张馨予亲热戏

2013年10月17日23:34  新浪娱乐 微博
导演简川訸与演员高鑫 导演简川訸与演员高鑫
演员崔心心 演员崔心心
演员高鑫 演员高鑫

  新浪娱乐讯 由李晨[微博]、靳东[微博]、高鑫、崔心心等主演的电视剧《到爱的距离》,正在东方卫视热播,17日下午导演简川訸[微博]和演员高鑫、崔心心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该剧因为是李晨张馨予[微博]荧屏情侣档的绝唱而颇受关注。此前曾有消息称,李晨未免撩拨伤心事曾要求删除两人的亲密戏份,当日导演简川訸对这一说法予以否认。而演员高鑫也赞李晨是个“专注”的人,无论是拍戏还是处朋友。

  传李晨要求删与张馨予亲热戏 导演否认

  电视剧《到爱的距离》是李晨和张馨予首次以情侣档亮相荧屏的作品,没想到两人的恋情没长过一部电视剧的制作周期,在开播前已经劳燕分飞,空留李晨在发布会上暗自神伤。此前,有消息称李晨已要求删除剧中与前女友的亲密戏,不想睹剧思人再掀伤心往事。对此,导演简川訸予以否认,称本来拍摄的亲热戏就不多,只有一场。

  剧中,李晨不但出演男主角外科医生李睿,更亲任监制,拍摄时爱意正浓的李晨自然不忘力荐女友,导演简川訸透露,张馨予确实是李晨介绍进组的,但是自己也觉得她很适合许楠一角。对于李晨会否“假公济私”为客串出演的女友加戏,导演不置可否,只说:“有些细小的建议,谁说我都会听,但我不一定会采纳。”

  剧情节奏参考美剧 医患关系过审无大碍

  虽然医患题材的影视作品向来敏感,但简川訸表示,《到爱的距离》过审时并没有遇到太大阻碍,原因是编剧就是外科医生出身,所以写出来的剧本比较客观。不过,他透露,该剧过审时一些医学术语曾被指不够专业,后来重新修改才播出。谈到与以往医患题材剧集的不同,简川訸表示,该剧节奏快、事件多,从美剧中借鉴了不少经验。

  谈到遗憾之处,简川訸直言,因为剧组投资有限不能搭建全部场景,所以只能趁晚上借用医院的场地,但是如果遇到抢救病人,所有拍摄都要停下,几百号群众演员也都要候着,再加上自己拍摄喜欢用移动镜头,所以感觉很累。

  “彼德高”高鑫赞李晨:他拍戏处朋友都很专注

  《到爱的距离》中,演员高鑫饰演一位主任医师韦天舒,与观众心目中沉稳干练的医生形象相比,用高鑫自己的话来形容,这个韦天舒有点“2B青年欢乐多”,也正因为如此,高鑫自曝遭遇电视台的剪刀手,称韦天舒一些犯二的戏份被剪掉,并自有一套理论,“可能领导觉得韦天舒这种形象与常规意义的白衣天使形象不符吧,其实医生也是人嘛,也会开玩笑,也有犯傻的时候。”接受采访时,高鑫思维跳跃,不时灵光闪现,把现场的媒体斗得前仰后合,难怪人送外号“彼德高”。

  谈到眼中的李晨,高鑫用“专注”俩字形容,“他不管干什么都特别专注,拍戏、生活、处朋友,现场还喜欢讲段子。而女一号崔心心,也在剧中与李晨有一段感情的火花,关于两人最后是否要在一起,李晨还和导演展开热烈讨论,最后决定以开放型的结局收尾。(陈家堃/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