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面前》陈紫函:罗美琪很接地气

2013年10月18日09:35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剧照
陈紫函 陈紫函
陈紫函饰演罗美琪 陈紫函饰演罗美琪

  新浪娱乐讯 由陈紫函[微博]、霍思燕[微博]、张晓龙[微博]等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爱情面前谁怕谁》在浙江卫视[微博]以超高的收视落幕后,转战央视一套下午情感剧场。陈紫函出演多面女人罗美琪,这个角色在获得认可后,被赞是“最佳女友”代言人。

  全面解读罗美琪

  电视剧《爱情面前谁怕谁》讲述的是四个不同背景下的女人的情感经历,在爱情面前高呼“谁怕谁”,现实生动。其中陈紫函饰演的罗美琪,在她身上我们看到了一个十年前一无所有来到北京闯荡的女孩,此时的她是“北漂女”;在历经拼搏后,事业有成,过上了有房有车的生活,从此跻身“白骨精”行列。

  但是她也同样背负着来自家庭以及一起闯荡北京的初恋男友的重重压力,尤其是对前男友的不求回报的好让人动容,她对前任如此,对现任更是宽容。罗美琪有自己对爱情的坚守,她不会利用爱情。虽然她因为对男友的爱之深而让她做了错误的决定,但是从她的内心世界我们不难看出她的无奈与苦衷以及内心的煎熬。不少网友也直呼,要找就要找罗美琪这样的女朋友,她自立自强,对爱矢志不渝,是最佳女朋友的不二人选。

  陈紫函:罗美琪不完美却很接地气

  对于对罗美琪的评价,每个观众都有自己的衡量标准,而作为罗美琪这个角色的饰演者陈紫函最有发言权,陈紫函称:“罗美琪这个角色很让人心疼,从她大量的情感戏份就能说明,开始可能有的观众会对她抱有成见,但是往后看就会对罗美琪产生怜爱之情。罗美琪不完美,就像是我们大家一样谁也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就在这样的角色才最接地气,最能直接的反映现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