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田亮做面食 女儿变牧羊女

2013年10月18日15:01  新浪娱乐 微博
田亮端上做好的饭菜
雨橙牵着小羊
雨橙亲手喂食小羊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湖南卫视[微博]2013亲子励志成长节目《爸爸去哪儿》首播,田亮和女儿田雨橙这对父女档尤为抢眼,前半段哭啼不止的雨橙在节目后半段超级变身的惊鸿一瞥,更是让大家爱上了这个可爱的小萝莉,今晚播出的第二期节目令人分外期待。在提前放出的新一期预告片中,五位爸爸们不仅要接受独立制作面食的任务,几个孩子也要接受新的考验,难度全方位升级,从“找蔬菜达人”直接进阶为“驯兽大作战”,“怪力萝莉”雨橙又会有怎样的表现?变身“牧羊女”是否女汉子本色不改?今晚22:00,《爸爸去哪儿》乡村之旅,更多意外惊喜将一一呈现。

  田亮为女儿首下厨受肯定

  第一期节目中,大家对田亮这对父女的印象不可谓不深刻。因为无法适应环境的雨橙一直哭闹不止,田亮不停的开导女儿,讲道理摆事实,尽显柔情风范,无奈效果不大,幸有雨橙在节目后半段超级变身带来惊喜,着实让田亮倍感欣慰。第二期中几位爸爸又迎来新的考验,跟多数“男主外,女主内”家庭类似,生活中的田亮也从未下过厨,为了让女儿吃到一顿可口的饭菜,田亮可谓是拿出了当运动员时的认真和专注的态度来研究做饭的每一道程序。

  据了解,田亮给女儿做的第一顿饭就是面食,没有任何做饭经验的他对面粉的陌生加上烹饪经验的空白,使田爸爸比较为难。田亮到底做了一顿什么样的面食?他的女儿第一次吃到爸爸做的饭就给出了什么样的评价?一切的疑问都能在今晚22:30找到答案。

  放羊过程困难重重  田亮女儿变身牧羊女

  相对于第一期旅途初期的新鲜而言,第二期的节目中五位爸爸和孩子们将会面临严峻的生活考验,爸爸们的首要困难是做饭,而在灵水村这个郊外偏僻寂静的小山村,自然是家禽动物最好的栖身地,由于家家户户都有羊圈,所以孩子们很重要的一个任务就是放羊。对于这些从小生活在城市里小朋友来说,有些孩子见过的只有电视里那个“喜羊羊”,更别谈去放养真羊,这也是节目组对孩子们的一次重大考验,看看小朋友的适应能力如何。

  当孩子们牵起羊绳后,现场出现了一片混乱,小羊们完全不适应与陌生的小朋们相处,不给面子的四处逃窜。孩子们是怎样驯服这些不听话的“懒羊羊”呢?“女汉子”田雨橙又是怎么让羊羊们变温顺的呢?敬请关注《爸爸去哪儿》,所有的问题的答案将在今晚22:00为你逐一揭晓。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