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情人曝崔永元已办完离职手续转投卫视

2013年10月23日10:57  天天新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崔永元

  新报记者 茅中元

  崔永元办完离职手续正式离开央视了?前天晚上,这条消息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本报记者昨天采访央视总编室及新闻中心多位人士,均谨慎表态还未听说。但也有知情人透露,崔永元离开央视几乎已成定局,甚至崔永元已经离开主持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转投某卫视一档读书节目。

  网曝崔永元已经离职

  日前,崔永元从央视辞职的新闻引起了多方关注。虽然崔永元没有正面回应,但昨日,有媒体从知情人士处获悉,崔永元已经彻底办完了离职手续,正式离开央视主持队伍,并成立了工作室。其工作室挂靠在由中央电视台全资控制的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下。

  这个消息引发不少网友关注。但记者昨天率先联系了央视新闻中心一位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人表示,自己没听说崔永元已经离开的事。之后记者也联系了央视总编室相关负责人郭先生。他表示,这个消息最好是崔永元方面或者央视有关人事部门确认,至少自己从没听说这个消息。

  也有知情人称,崔永元确实已经彻底办完了离职手续,正式离开了央视主持人队伍。离开央视的小崔接下来的工作就是成立“崔永元工作室”,建立自己的团队,打造颇具个人风格的节目。

  河南卫视27日公布详情

  在崔永元离开央视之前,央视另一名嘴李咏的离开也引发不小的震动。这人便是李咏。而不少网友发现,崔永元离开央视后或步李咏的模式,即身不在央视,却可以做更多的节目。日前,也有消息称,崔永元就将离开自己在央视的《谢天谢地你来啦》而加盟河南卫视,打造一档读书节目。但对该节目的名字,传闻语焉不详,有说叫《一起读书吧》也有说是叫《成语英雄》。对此,记者昨天也采访了央视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相关消息要节目组公布比较好。而河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要到27日公布进一步情况。值得一提的是,崔永元选择的李咏模式似乎也让李咏感到一丝“惺惺相惜”的味道。在日前参加自己一个节目发布会时,被问起崔永元离职的事,他竟然被疑漏口风,回答说:“对!我也听说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