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章子怡汪峰有望携手亮相央视春晚

2013年10月24日10:05  天天新报
章子怡[微博]
汪峰[微博]

  章子怡和汪峰将齐齐现身央视马年春晚的舞台?这还真不是没可能。昨天,有消息爆出称央视春晚[微博]剧组已经向章子怡和汪峰都发出了邀请。让人意外的是,章子怡是受邀担任主持人,汪峰则受邀是去唱歌。消息一出,就有网友呼唤撒贝宁[微博]携手章子怡同台主持,而据说章子怡自荐和王力宏[微博]搭档唱歌。这些如若成真,网友惊呼,这可真是春晚的“神组合”。

  章子怡没信心做主持人

  随着年关临近,央视春晚的动态成为各大媒体最关注的话题。而在春晚语言类节目将开始一审的消息爆出后,更有人获悉,央视春晚剧组已就主持人人选开始与一位“目标人选”接洽,这位人选是处于热恋中的国际巨星章子怡。对于邀请章子怡的原因,知情人称是因为冯小刚[微博]总导演希望马年春晚的主持人能打破一贯任用央视内部主持人的惯例,邀请观众喜爱的地方卫视知名的主持人亮相春晚舞台,甚至不排除邀请一些影视界的明星,所以章子怡出现在春晚主持人邀请的名单中也不让人意外。

  对此,记者昨天联系了央视春晚剧组,但对方始终不接电话,也没有回消息。有媒体称,章子怡对主持有点底气不足,又不想失去这个让全国观众瞩目的好机会,所以提出想与王力宏合唱一曲自己最近监制影片的主题曲《爱一点》。章子怡请缨献唱也并不让网友看好。有网友认为,章子怡此前曾在春晚舞台献歌过,但她毕竟不是专业的歌手,如果非要唱歌,反而是扬短避长。

  汪峰等“好声音”导师受邀

  就在章子怡受邀的同时,更让人意外的是,据称央视马年春晚剧组还已经邀请了“好声音”的导师那英[微博]和汪峰。而近日来,汪峰和章子怡的绯闻正传得沸沸扬扬,央视此举让网友惊呼,如果章子怡与汪峰同时应允,这对情侣档的亮相定会成为马年春晚的一大看点。虽然章子怡和汪峰方面暂时都没有表态,但记者获悉,汪峰似乎也不愿意失去这个和子怡同台的机会,已经推掉了一些其它演出。这些都被认为是在为春晚让道。这也让不少网友期待在春晚上看见“汪章恋”同台,但也有网友恶搞称,不如让撒贝宁也参与主持,这样更有看点。

  据知情人称,春晚导演组原本希望那英带领自己欣赏的学员一起登台亮相,而这位人气学员就是姚贝娜。作为第十三届青歌赛流行组冠军,姚贝娜曾于2007年和2010年两次登上春晚舞台。春晚导演组希望姚贝娜这个春晚“老人”能与导师那英对唱。不过,那英方面仍希望以个人独唱的形式登台。如果春晚导演组与那英协商失败,姚贝娜有可能与其他歌手搭档登上春晚。此外,因《我是歌手》重新回归到观众视线中的黄绮珊也已接到春晚导演组的邀请。而倪萍[微博]则有望顶替宋丹丹[微博],再度与赵本山[微博]牵手合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