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间春晚继续土掉渣 旭日阳刚等加盟

2013年10月24日15:56  法制晚报
旭日阳刚加盟民间春晚

  法制晚报讯(记者 寿鹏寰)在央视马年春晚正如火如荼筹备之时,号称“老百姓自己的春晚”的2014年中国民间春晚也正式启动。    

  昨日,曾参加过民间春晚的艺人们同台亮相,包括歌手旭日阳刚等大众熟知的艺人。    

  民间春晚的前身是山寨春晚,已连续举办了五届,第六届继续由导演、音乐制作人杨志平携原班人马担纲主创,将延续以往 “土得掉渣”、“乐得翻天”、“感动落泪”、“海外同乐”四大专题,包括原生态歌曲、情景剧、魔术、杂技、戏曲、民间绝活等,甚至还有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

  晚会将于明年1月31日(除夕)晚8点在全国首播。

  相关新闻 旭日阳刚称绝不解散

  本报讯(记者 寿鹏寰)昨日,旭日阳刚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央视马年春晚还未与他们接洽,所以不确定能否再次登上春晚舞台。

  “马年春晚肯定好看,有冯小刚[微博]和赵本山[微博],肯定错不了。”两人表示对马年春晚非常期待,即使上不了台,能当观众看节目也会很享受。

  一直以来关于组合解散的传闻不断,昨日两人表示,组合绝不会解散,新专辑将于明年问世。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