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静雯谈《同在屋檐下》阐述夫妻相处之道

2013年10月28日11:31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静雯与郝平饰夫妻 贾静雯与郝平饰夫妻
贾静雯 贾静雯

  新浪娱乐讯 都市情感家庭剧《同在屋檐下》正在江西卫视热播,该剧主要揭示了“独一代”都市男女在面对婚姻、家庭时的情感困惑与选择。台湾演员贾静雯[微博]离婚后复出,首度挑战内地婆媳剧,在剧中饰演一切以家庭为重的贤妻慈母李婉婷。谈及角色,贾静雯坦言有些苦情,而最令她印象深刻的是与郝平饰演的丈夫之间的夫妻相处之道。

  剧中,李婉婷(贾静雯饰)与田嘉伟(郝平饰)的儿子大龙因突发白血病被发现并非亲生,而是李婉婷借助前男友江浩(马德钟[微博]饰)的精子所生。这一违背道德伦理的事件曝光后,李婉婷遭受到的是婆家的侮辱、丈夫的不解,而她却一再隐忍退让,坚决不说出因丈夫不育才去借精生子的秘密。而丈夫田嘉伟即使是在母亲逼迫离婚、白富美主动倒追的情况下也不曾动摇对妻子的感情。剧中妻子温柔贤惠、丈夫宽容大度,携手挽救暴风雨洗礼过的小家庭,向观众呈现出一个温馨的夫妻危机处理过程。

  对于自己此次饰演的贤妻慈母,贾静雯表示李婉婷是一个很传统的人,“她把亲情家庭观念看得非常重,同时这也是她最重要的精神动力。她之所以遇到这么多凄惨的事还依然坚强,家庭因素占了很大一部分。”现实生活中,经历了离婚、夺女风波的贾静雯对剧中刻画的夫妻相处之道颇为感概,“懂得包容对方,有充分的信任感,碰到困难的时候,夫妻两人可以携手度过,这是最难能可贵的。”郝平也表示道,“现在这个社会,人们之间越来越缺乏信任,包括一些夫妻之间。希望通过这部剧,观众能从中悟出一些解决夫妻信任危机以及维系亲子关系的方式方法,更好的享受到家庭生活带来的乐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