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海冰新剧化身腹黑男 成流氓混混

2013年10月28日11:52  新浪娱乐 微博
黄海冰 黄海冰

  新浪娱乐讯 黄海冰[微博]参演由北京红色世纪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郑克洪担纲监制、总导演,张少军执导的都市轻喜剧《爱嫁不嫁》,黄海冰颠覆了侠义的荧幕形象,化身气量狭小、狡诈阴险的腹黑男,将让观众看到不同的黄海冰。

  《爱嫁不嫁》中,黄海冰饰演的人物黄山火是一个典型的“混混流氓”,他外形与黄海冰十分相似,英俊潇洒,但个人人品十分差劲,见到美女就想泡,流氓本质暴露无遗,也让女孩儿们对她避之不及,甚至为他准备了防狼喷雾、电击棒、铆钉手套等等一系列防色狼的用品,而他丝毫不改“混混”本色。黄山火为人阴险狡诈,此次找到婚介所“爱情在线”,就是为了利用“爱情在线”这个平台,参加前女友主持的婚恋交友节目《非常约会》,他的前女友是由京剧名家谭小令扮演的秦飞飞,是一个资深白富美,深谙心理学,为人犀利、精明,甚至有些极端。外表冷漠、强势,内心脆弱。她之所以选择黄山火作为自己的男友,只是因为黄山火长得像自己深爱的前男友黄海冰,分手后黄山火知道自己原来只是女友前任的替代品,心里十分窝火,伺机报复秦飞飞,于是参加《非常约会》,让女友难堪,以此来报复前女友,是一个十足的“腹黑男“。谈及角色黄山火,黄海冰笑称“挑战这样的角色是一次不错的经历,不过不能太入戏,希望观众多多批评建议。”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