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歌》首曝片花 陈晓baby受期待

2013年10月31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晓Angelababy首次合作受期待
陈晓《云中歌》饰多情汉宣帝
陈晓《云中歌》精美剧照

  新浪娱乐讯 于正[微博]工作室承制,将于2014年暑期登陆荧屏的唯美古装大戏《云中歌》日前曝光了首款片花。该剧自开拍以来便备受外界关注,首次曝光的片花也向观众呈现了一场奢华、唯美的视觉盛宴,片花中陈晓[微博]多处精美大特写镜头,也令“晓迷”一片欢腾。据了解,陈晓在《云中歌》中饰演豪情万丈的汉宣帝刘病已,与Angelababy有多场极其复杂的感情戏,不少看过片花的观众称对陈晓与Angelababy的首度合作充满期待。

  陈晓Angelababy首次合作最受期待

  在古装剧《云中歌》中,由Angelababy饰演的云歌为寻找与自己十年前许下诺言的“陵哥哥”,只身来到长安,却将陈晓饰演的“刘病已”误认为意中人,从而上演了一出颇为复杂的恋情。剧中陈晓与Angelababy首度合作,已成为了该剧的最大亮点,备受粉丝期待。据悉,《云中歌》中陈晓饰演的汉宣帝刘病已多情、腹黑,桃花多到爆,不仅与Angelababy有大量对手戏,还将与苏青[微博](剧中饰演汉宣帝皇后许平君)、杨蓉[微博](剧中饰演霍光之女霍成君)两位女主有纠结情感戏。

  陈晓在《云中歌》中饰演的遗族皇孙刘病已,少年遭不幸流落民间,体察民间疾苦,而且聪明、刚毅,颇有治国之才,最终成为了大汉王位之争中的最大赢家,并在登基后励精图治创立了“中兴”盛世。在已曝光的片花中,陈晓有多处帅气的大特写镜头,令等剧等到抓狂的“晓迷”一片欢腾,直呼“截图截到手发抖”。

  陈晓多部作品2014蓄势待发

  2013年,超人气偶像陈晓火爆荧屏,表现抢眼。而在即将迎来的2014年里陈晓将持续今年的“迅猛”势头,“高调”到底。据悉,陈晓明年不仅有《云中歌》、《神雕侠侣》两部备受关注观众期待的古装大戏相继登陆荧屏。而在电影《宫锁沉香》暑期档公映后,已相继有多部大制作影片相中陈晓将与其合作,只等陈晓主演的《神雕侠侣》杀青,陈晓也将于2014年迎来自己演绎事业上的新高峰。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