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相亲雷人盘点:带着前女友们去相亲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杨哲(右)上节目相亲,亲友团竟是他的前女友们(左)。 杨哲(右)上节目相亲,亲友团竟是他的前女友们(左)。

  @华西都市报:如今的电视屏幕上,相亲交友类节目层出不穷。林子大了什么鸟都有,一些另类奇葩的嘉宾借助这个平台,出现在我们视线中。这些各具特色的嘉宾形形色色,各式各样,有男有女。

  NO.1 无敌小资女奇葩事件:小资就是纸杯冲咖啡

  身着蓝色套装,走路扭来扭去,头还高傲地抬起,非常自信,尤其是喜欢用一次性的纸杯泡速溶咖啡。“闲下来的时候我喜欢点一杯咖啡,坐在街头的咖啡吧里面,看着人来人往,看他们每个人怀揣着自己的心事,成为街头的风景”,手捧《知音》,看来跟大名鼎鼎的凤姐有一样的爱好,湖南卫视[微博]《我们约会吧》女嘉宾徐俊欣说,“别人说在我身上有一种深入人心的纯净,这种纯净想让人把我留在身边,捧在手心,却又不忍亵渎。”然而就是这样一朵奇葩,居然牵手成功,可见奇葩自有奇葩爱呀。

  NO.2“嗲嗲”动人奇葩事件:嗲得起鸡皮疙瘩?

  这类姑娘的特色是外表甜美,声音嗲得起鸡皮疙瘩,声音甜是优势,可是甜过头就太腻了嗲声嗲气,操着一口地方口味的台湾腔,确实让不少男嘉宾招架不住,节目中,当这个姑娘对着一位40岁大叔发嗲时,大叔直呼“我受不了”。亲,如果真是天生这个型,说话不发嗲不行那就算了,可是假如是装的,故意发嗲,那么我也只能说姑娘,你这个劲儿使错了方向。

  NO.3 挑剔苛刻型奇葩事件:看看他的“三不要”

  “不要穷养的女生”“不要单亲家庭的女生”“不要有感情经历的女生”,《我们约会吧》男嘉宾李飒的这三条一出,顿时让观众看傻了眼,也给这位男嘉宾一个“三不要”先生的外号,同时让节目现场100盏灯全部熄灭。一名女嘉宾惊呼“凭什么”,一位身形胖胖的女生气愤地表示:“就是我再想找对象,想嫁人,都不会嫁给你”。

  NO.4 自信爆棚型奇葩事件:要找一个金城武

  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女嘉宾刘颖,自称“A+好货”,把男人分为A、B、C三等,放豪言“非顶级帅哥不追、非绝色美男不嫁”,要找一个金城武一样的A+男嘉宾,奈何男人是多,可是金城武难寻呀,姑娘就一直独身又毒舌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对于此类嘉宾,我也无话可说,也不知道他们的自信来自何方。

  NO.5无敌拜金型奇葩事件:男友需月薪20万

  《非诚勿扰》中,当男方问到在“男朋友是开心果”和“豪宅”中会选择哪个时,女嘉宾朱真芳毫不犹豫地选择了“豪宅”。当一男嘉宾要和场上所有女嘉宾逐一握手时,遭到这名女嘉宾无情拒绝,理由是:“我的手只给我男朋友握,其他人握一次20万。”主持人问为什么?她说到:“因为我的男友就是要20万月薪才行。”节目一播出,这姑娘受到的恶评铺天盖地。

  NO.6哗众取宠型奇葩事件:带着前女友去相亲

  哦买噶,看到《非诚勿扰》男嘉宾杨哲带着两位前女友来相亲,真的在风中凌乱了。这还不算,他还带上前女友的现任男朋友们,并且在节目中还声称对前女友“还没放下”。这挑战着观众的心理承受力。这,前女友真的不是被逼的吗!如果不是,我想说,怪不得嫩们是曾是一对。

  NO.7水落石出型奇葩事件:“钉子户”陷整容风波

  邢星是《非诚勿扰》舞台上的话题人物,曾多次被男嘉宾选为“心动女生”,也有不少男嘉宾是专门为她而来,但她一直都没有离开这个舞台。直到“法国专场”终于被一个“矮富胖”带走了,求爱的场面还请来个歌手演唱专属情歌。她牵手成功后,一网友感叹“原来整容了,我又受骗了!”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