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产后首演搭老公 片酬水涨船高

2013年11月17日07:19  大洋网-广州日报

  第12届四川电视节11月16日在成都开幕,本报记者前往探营,从当日的SMG尚世影业项目发布会上获悉,李小璐[微博]产后的首次表演将和老公贾乃亮[微博]搭档演情侣,而白百何[微博]、王珞丹[微博]等电影咖也将回归。剧版《致青春》则会由新人挑大梁。采访中,关于好友杨幂[微博]刘恺威[微博]奉子成婚的传闻,贾乃亮不置可否。

  文/本报记者 曾俊

  众多电视剧大制作中,《产科男医生》已在上海热拍一个月,由李小璐、贾乃亮联袂主演,这是两人婚后的首次联手,也是李小璐产后的首度复出之作。剧中,他们饰演一对经过重重误会而走到一起的情侣,贾乃亮则饰演妇产科大夫。他表示,夫妇两人对这个题材非常感兴趣,“首先我们从来都没演过医生,她以前演过护士,其次我们刚有了宝宝,经之前和产科医生有较长时间的接触,在育儿、接生方面已经是顾问了,觉得迎接新生命到来的职业非常神圣美好,所以就想挑战一下。”

  贾乃亮坦言,自己渴望演绎多层次的角色,“我在戏中有点小坏,这才是我的本色,医疗剧只是一个表象,里面包含了很多友情、爱情、职业的东西,好看程度会超过我们的第一次搭档《婆婆遇上妈》。”据了解,由于捆绑效应,两人片酬也水涨船高。

  面对好友杨幂的喜事,贾乃亮在送上祝福的同时,对于奉子成婚的传闻,他立即说:“我不知道,我想上头条。”暗示怀孕消息为真。

  备受关注的剧版《致青春》也将在明年初开机,由白玉兰奖最佳导演杨文军执导。据悉,新戏将充分尊重辛夷坞的小说,只是适当丰富补充。制片人徐晓鸥透露:“不会对原著做太大的变化,期待看到原著精髓的读者和观众,绝对会得到很大的满足。辛夷坞提供了很多有益的建议,未来大家都能看到这些点睛之笔。”主演方面,新人将会有机会挑大梁。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