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闺中密友》严屹宽杜若溪演七年之痒

2013年11月18日14:54  新浪娱乐 微博
严屹宽杜若溪亲密恩爱 严屹宽杜若溪亲密恩爱
严屹宽杜若溪恩爱 严屹宽杜若溪恩爱

  新浪娱乐讯 由严屹宽、杜若溪[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闺中密友》今日(11月18日)正式登陆安徽卫视黄金档。戏外刚领完证的两人在戏里饰演了一对遭遇“七年之痒”的夫妻。为了这部剧,两人可谓“牺牲”颇大。杜若溪为贴近角色,自毁苗条身材增肥了15斤。而严屹宽则上演了史无前例的大尺度激情戏,演完后直呼“有被偷窥的感觉”。

  杜若溪受刺激1周暴涨15斤

  为拍《闺中密友》,杜若溪一反常态,自毁形象,在一周之内增肥15斤。“当时投资方找我演的时候,觉得我实在太瘦了,不像一个结婚多年的女人,更不像一个孩子的妈妈。”杜若溪透露,为了贴近角色,她在进组之后就疯狂猛吃,“方便面、薯条、雪糕……我专拣高热量的吃,吃完立刻睡觉,像坐月子一样。”为了在拍摄期间保持体重,她还每天喝一次健身奶粉。“拍完后的一段时间,我看到高热量的食物都觉得恐惧。”

  “林思佳”堪称是杜若溪从艺以来最大的一次“牺牲”,但她自曝,当初收到《闺中密友》的演出邀请时,并非是“林思佳”一角,而是林思佳的闺蜜“何曼丽”。“一开始片方想找一个看着特别素的女孩来演林思佳,他们觉得我更明快一些,可以演何曼丽。但后来我们一试戏,立刻就敲定我演林思佳,因为觉得我和严屹宽搭戏特别自然、默契,就是戏里李秋阳和林思佳的感觉。”

  严屹宽拍《闺中密友》与妻子争执多

  拍《闺中密友》时,和妻子杜若溪一起搭戏,严屹宽坦言“很幸福”,但也有不少“苦恼”,“拍戏是我和太太吵架最多的时候。”严屹宽解释称,“生活上遇到问题的话,我会无条件地让着她,但是在戏剧上不可能让。对一场戏的意见有分歧时,她有她的坚持,我有我的坚持。”所以,每次两人“意见不合”时,导演易寒成了最有权威的裁判方,“让导演来做决定,选择哪种方式来诠释这场戏。”

  不过,严屹宽自曝对导演是“又爱又恨”。戏里,严屹宽与杜若溪有许多亲热戏码,激情场面让严屹宽大呼是自己“史无前例的演出”。他透露,大尺度的戏码全是被导演“忽悠”拍摄的,“我和若溪以前拍戏的尺度都不大,但导演觉得我们是夫妻,拍起来很真实,我们就被导演怂恿试一下。结果拍完后,自己一看回放觉得怪怪的,像被偷窥的感觉,赶紧跟导演说不要再加亲热戏了。”(TG/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