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明星》胡小祯曝胡瓜是电脑白痴

2013年11月18日15:25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记者 蔡慕嘉) 经过前10期明星子女的精彩比拼,浙江卫视《我不是明星》接下来将迎来最后两场常规淘汰赛。上期节目里,汤镇业的双胞胎儿子汤君慈、汤君耀遗憾离场,今晚节目将有两位新晋的明星子女加入,分别是台湾综艺天王胡瓜之女胡小祯和内地著名演员李成儒之子李大海。虽然两人都是初登舞台,但气场截然相反。胡小祯邀来大陆笑星贾玲和台湾综艺模仿天王九孔助阵;相较之下,李大海就显得形单影只,还遭到父亲“狗屁不是”的评价,倔强的他唯有通过努力证明自己。

  胡小祯在台上爆料,爸爸胡瓜生活中总爱恶搞徒弟和外孙女,同时还是个“电脑白痴”,有一次居然想用空调遥控器来“开”电脑。而对于自己明星子女的身份,胡小祯坦言确实有些困扰:6岁前父母太忙总是没有时间照顾她,跟随外婆长大的她,意识里竟不曾有过“父母”这个概念,长大后父女俩的关系才渐渐好起来。步入工作岗位实习时,又没人敢给她安排任何工作,只因父亲胡瓜“综艺大哥”的身份……这次胡瓜虽然没到现场为爱女加油,却托节目组送上VCR,面对辛劳工作也不忘为自己打气的父亲,小祯一时感动到哽咽。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