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秀评委啥关系?阿玛初恋小伙伴

2013年11月19日14:27  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 11月12日,东方卫视《中国达人秀》“V5季”在上海进行首场录制。从发布会到录制现场,赵薇[微博]夹在新欢旧爱之间,加之“综艺教父”王伟忠[微博]的起哄,现场四位频频上演争风吃醋、嬉笑怒骂的争宠大戏。再瞧瞧赵姑娘那“得瑟”的模样,“三个都跟我回家,给我做饭!”那么,究竟受到三星拱月的“小燕子”,如何消受型男?三男在“达人秀”的舞台上,又各自扮演着赵薇怎样的角色?咱们独家为您放送内幕!    

  赵薇X“伉俪”刘烨[微博]=革命战友,点评选手同一阵线

  本季达人秀观察员台前幕后的交流和故事成为了香饽饽,节目选中刘烨当赵薇身边的“男人”,因为他们性格和经历都很适合,刘烨的带点多动症的冷幽默,更能刺激赵薇做真实的自己。

  互嘲归互嘲,真遇上事儿,这俩人又默契十足地站在同一条战线上。当一位选手的表演引发全场争议,王伟忠、苏 有朋与刘烨、赵薇站在了对立面,在群众的非议声中,赵薇坚持不改初衷,“我没有改变想法,人生没有那么多机会给你重来。”刘烨也坚持不妥协,“我已经做了 我的决定,我会尊重我自己的决定。”赵薇又赶紧附上一句:“请互相尊重彼此的选择,OK?”

  赵薇X“初恋”苏有朋[微博]=欢喜冤家,昔日青梅成“竞争对手”

  亲还记得《还珠格格》中因为采莲,平日大大咧咧的小燕子突然变身刺猬,与五阿哥大演“打是亲骂是爱”的戏码吗?虽说久未相逢,已为人母的赵薇,一见到苏有朋又起劲儿了,俩人就好似一对欢喜冤家。而面对“小燕子”的无理取闹,“五阿哥”只有挨打的份儿,又好气又好笑。

  赵薇X“皇阿玛”王伟忠=父女关系,阿玛带女回家喝酒

  王伟忠表示,他一直很喜欢赵导的银幕处女作《致青春》,虽说相识时日尚短,但俩人已然到了把酒言欢的地步,看情势交情匪浅了。据王伟忠爆料,“最近我和赵薇走得很近,因为看了她的戏后,觉得她是个很有才华的人,所以我就请她到我家去吃饭了,当然,我俩都是对喝酒很 有节制的人,所以彼此印象很好。我老婆也大赞赵薇,生活中一定是个人缘非常好的人。”

  结语:《中国达人秀》V5季四大观察员初次集结出发,真真是三男一女一台好戏,令人诧异的是,除了捧哽逗哽,四人更是唇枪舌战、争风吃醋不断,录制现场已然是硝烟弥漫。哪怕是观察员中唯一的“女神”,赵薇的处境也不轻松,还得不时抛出些金句,才能避免被抢风头。当然,这只是开始,未来将形成怎样不同寻常的化学效应?咱们拭目以待吧!

(责编: 由纪)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