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规定男优拍AV戴套后申请率降95%

2013年11月18日18:11  新浪娱乐 微博
美国情色产业工作者 美国情色产业工作者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洛杉矶自从去年通过了一条名為“B措施”Measure B的法案,规定当地申请的成人电影必须戴套后,当地A片的申请立即骤降95%,去年还有480部,今年仅剩24部,业者们都纷纷弃守洛杉矶,转往隔壁城市卡马里奥(Camarillo)申请,害得他们政府措手不急,紧急暂停申请A片的规定。

  根据《The News Daily》报导, 由于拍A片申请每部需缴1000美元(约6094元人民币),也让洛杉矶政府损失不少收入。Measure B强制法案是為了保障色情演员的健康和安全,避免性病或艾滋在演员之间流窜,但力挺A片权利的“言论自由论盟”(Free Speech Coalition) 自始自终都反对法案,他们表示,演员们每14天就会做一次HIV 检查,所以不需要在拍片时戴套。

  不少观众看就是喜爱看不戴套的A片,因此制片方一般不愿意拍摄戴套的影片。色情演员Lily Lebeau对此表示:“我其实并不介意戴套,但是观众不愿意看。”

  此法案也让大批制片者纷纷转往邻居城市卡马里奥(Camarillo)提交申请,引起该城市政府恐慌,也紧急暂停申请A片的临时规定,要好好思考下一步该怎么处理这些蜂拥而至的色情产业移民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