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海陆上演命运版步步惊心

2013年11月19日16:08  新浪娱乐 微博
《因为爱情》剧照 《因为爱情》剧照
海陆上演步步惊心 海陆上演步步惊心
海陆 海陆

  新浪娱乐讯 由海陆[微博]、蒋毅[微博]、赵韩樱子、彭冠英、李泰[微博]主演的电视剧《因为爱情有晴天》即将在湖南卫视[微博]落下帷幕。在这段错综复杂的故事中,演员海陆饰演的女一号文馨,用泪水和曲折的身世上演了一段命运版“步步惊心”。

  长达百余集的《因为爱情》系列分为上下两部,历时一个多月的播出,一步步将海陆领衔的这场豪门虐恋推向制高点。从第一集到最后一集,剧中海陆的命运可谓一波三折,从豪门斗争到,家庭的支离破碎,文馨这个人物身上的爱恨、愤怒、柔软全部交缠在一起,每一步对她来说都是一次巨大的挑战和全新的转折点。在陈笑飞为自己的罪行付出代价时,可怜专情的文馨,她的命运将时刻牵动着观众。

  《因为爱情有晴天》即将大结局,海陆饰演的文馨也将用自己最好的选择给故事画上一个句号。这个有着复杂内心的人物,给观众带来了两种极度的情感,她时而赚足观众的眼泪,时而又变得让观众不可理解,而她大起大落的豪门岁月也都如战场一般惊心动魄。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