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马年春晚二审 语言类节目比重加大

2013年11月19日18:0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春晚二审舞台 春晚二审舞台

  新浪娱乐讯 11月19日下午,2014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举行第二次节目集中审看,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审看。较一审相比,本次审看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由上次的4个作品增加至6个,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春晚总导演冯小刚[微博]携剧组主创团队悉数到场参加了节目审看。

  “二审”语言类节目比重加大

  较一审相比,本次审看加大了语言类节目比重,由上次的4个作品增加至6个,采用的是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进行。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

  依照惯例,本次审看结果依旧不对外公开。可以确定的是,随着春晚倒计时日期的临近,马年春晚的筹备工作也将步入创作高潮期,下一阶段的节目审看密度和数量还将进一步加大。

  开门办春晚理念不变 春晚筹备仍在进行当中

  目前阶段,央视春晚[微博]仍处在编创高潮期,剧组继续通过走基层采风、遴选各省市推荐节目等方式搜集素材,力求荟萃东西南北特色,打造全民联欢盛世,将“开门办春晚”的理念贯彻到底。(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