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春晚二审 蔡明华少与媒体玩躲猫猫

2013年11月19日20:0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今日(19日)下午,春晚二审在央视进行。有意思的是,以往参加审查的明星都是开着豪车进出央视,再怎么躲都躲不开媒体的镜头。春晚二审,明星们则有意“伪装”,与媒体躲猫猫。蔡明[微博]、华少、岳云鹏等众多明星集体坐在一辆普通的小巴车上,似乎想伪装成普通人“大摇大摆”离开央视。

  二审不走寻常路  明星与媒体躲猫猫

  冯小刚[微博]担任春晚总导演后,春晚的各项保密措施更加严格。不仅每次开会都严防死守媒体曝光,明星参加节目审查也被要求必须坐着车进出央视,不许露脸。不过,再严格的保密措施也浇灭不了媒体报道春晚的热情,反而越挫越勇。央视春晚[微博]一审,参加节目审查的语言类节目明星悉数曝光,而央视方面的保密措施也在二审全面“升级”,改走“斗智”路线。

  虽然春晚二审要于当天下午3点半才正式开始,不过,为了拍到参审明星们的“庐山真面目”,不少媒体早在12点半就守候在了央视门口。不过与一审状况不同,媒体们一直等到了下午3点半,也只看到了冯小刚和赵本山[微博]分别乘车匆匆进入央视,其他明星一个没看到。对于常年跑春晚新闻的记者们来说,这绝对是个反常现象。按照每年惯例,到了这个时间,参审明星们的豪华座驾早应该开进央视了。

  在瑟瑟寒风中,时间又过去了2个小时,下午5点半左右,春晚二审正式结束。但奇怪的是,媒体一直没有看到其他明星进出。天越来越黑,温度越来越低,就在记者们纷纷讨论是否要收工回家时,有眼尖的记者看到,一辆不起眼的小巴车快速开出央视,车上则坐着蔡明、华少、岳云鹏等众多参加春晚二审的明星。记者们万万没有想到这一幕,说时迟那时快,大家只能掏出相机狂按快门。

  有意思的是,以往参加审查的明星都是开着豪车进出央视。很多车牌号已经牢记在记者心中,明星再怎么躲都躲不开媒体的镜头。所以,下午的时候记者们几乎都在盯着豪车,像进进出出的大巴、小巴,大家根本没注意。

  或许是抓住了媒体的弱点,这次出席春晚审查的明星们似乎是有意伪装,看似最“暴露”的行为也许是最隐蔽的行为。不过,看到自己被媒体“抓”个正着,蔡明一脸甜笑,友好地冲着镜头打招呼。

  谁能上春晚  下月中旬将揭晓

  据悉,当天共有5首歌曲、6个语言类节目和1个魔术节目参加春晚二审。相较一审,二审的语言类节目比重有所增加,由4个作品增加至6个,采用了现场表演和视频审看两种方式进行。其中,歌舞类节目依旧采用录音棚审听音频文件的方式进行,魔术节目则集中审看了报送的视频资料,没有进行现场表演。

  据知情人透露,12月上旬春晚将进行三审。至于哪些明星的节目最终能参加春晚彩排,央视方面将于12月中旬通知各位参审明星。

  (高嘉阳/文  王黎/图片  辛军/视频)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