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龙八部》下月播 钟汉良演绎双面乔峰

2013年11月22日15:51  沈阳晚报 微博

  去年,湖南卫视[微博]的收视曾因华策影视推出的“武侠新世界”首部作品《天涯明月刀》而力挽狂澜,而系列第二部作品《天龙八部》近日终于定下将在12月下旬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明年1月登陆浙江卫视[微博]

  钟汉良[微博]、金起范[微博]、张檬[微博]、韩栋[微博]、贾青[微博]、高圆圆[微博]、苏有朋[微博]、贾静雯[微博]等,华策版《天龙八部》强悍的演员阵容一直都是媒体和网友热议的焦点,而剧中所有主角起用了一些看似不可能的演员,更是引起话题无数。明明帅得掉渣的韩栋变身原著中又呆又丑的虚竹;贾青一人分饰阿朱、阿紫,引起网友设计她饰演赤橙黄绿青蓝紫的搞笑评论;张馨予[微博]出演美艳马夫人,被称为本色出演无缝对接;新生代人气女星张檬不惧压力演神仙姐姐,赞誉与争议齐飞;而韩国偶像小生金起范加盟饰演的“卖萌”武林高手段誉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最具话题的莫过于英俊小生钟汉良挑战粗狂豪迈的乔峰,导演赖水清表示:“当初会请钟汉良演乔峰,要的就是这种反差的感觉。”为了演好乔峰,钟汉良不惜晒黑自己、蓄起胡须。钟汉良表示自己平时生活中的确与乔峰这一角色差别较大,但就是喜欢这样的挑战,他对乔峰有自己的解读:“乔峰这个人物的性格具有两面性,一方面是大侠,另一方面是复仇者,两种心态在他心里有个斗争,很矛盾。我饰演的乔峰其实更接近金庸原著。”不过他也表示,不同人心中有不同的乔峰,他所能做到的就是尽力完成好自己所理解的乔峰这个角色。(丁单)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