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闪亮》热播 徐正曦首次演绎癫狂男

2013年11月22日16:40  新浪娱乐 微博
徐正曦写真

  新浪娱乐讯 由江铠同[微博]、范逸臣、徐正曦[微博]、江若琳[微博]共同打造的都市爱情剧《爱闪亮》目前正在江苏卫视[微博]晚间黄金档热播。此次,徐正曦受邀加盟该剧,一向被称为“男神”的徐正曦此次挑战演技首次在剧中饰演一个有着话剧梦想癫狂男,可谓颇有看点。

  电视剧《爱闪亮》由金牌导演导演宋洋[微博]倾力打造,他以独特的视角和不同寻常的叙述方式展现了一段平凡却充满温情的故事。曾因《夏家三千金》、《爱情睡醒了》等剧目的徐正曦,此次在《爱闪亮》中大胆挑战演技,饰演了一个性格不羁,充满理想,帽子里满是戏剧的海归高然。剧中的高然是甄珠前夫的发小,名牌大学毕业的高材生却因不愿意过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而独自回国探寻自己的戏剧之路。剧中的他高大帅气还具有戏剧演员在舞台上的癫狂感,搞笑幽默,看点十足。对此,徐正曦坦言:“高然这个角色是我之前没有尝试过的,他又很多独特的东西,他对戏剧的狂爱可以说有时候已经达到了癫狂的状态,这是一个很有热情的角色,希望大家喜欢”。

  徐正曦主演的《爱闪亮》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而刚刚结束《大汉贤后卫子夫》拍摄的他又投入到《加油爱人》剧组中。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