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记歌词》郁可唯朱桦首度同台献唱

2013年11月24日15:39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爱记歌词》郁可唯现身 《我爱记歌词》郁可唯现身
《我爱记歌词》郁可唯现身 《我爱记歌词》郁可唯现身

  新浪娱乐讯 《我爱记歌词》在连续5期邀请“好声音”之后,本周将目标转向了“快乐女声”,这次来到现场的是郁可唯[微博]。她是09年人气“快乐女声”,2010年为台湾偶像剧《犀利人妻》演唱插曲《指望》,多次踏上台北小巨蛋。2013年又因献唱郭敬明[微博]执导电影《小时代》的宣传曲《时间煮雨》再一次被“吸睛”。她自两年后再次来到《我爱记歌词》挑战关主,只为让隐藏在门后的神秘人带着他们的故事现身。郁可唯自嘲自己是滚石的“忘词王”,还被公司的人戏称为“女版周华健”,记歌词功力貌似不强的他究竟能见到几位神秘人呢? 

  神秘人中不但有仅用照片就令郁可唯现场泪崩的超级老友,还有曾与郁可唯PK过的歌手朱桦[微博]这次也将首次在舞台上与郁可唯同台合作,两人的合作又将碰撞出怎样激情的花火?还有更多神秘人带来的和郁可唯的精彩故事,周日(11月24日)晚22:00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为您揭晓。

  郁可唯、朱桦从师徒到对手

  

  “名徒恩师”首度同台合作

  郁可唯在“歌词连连看”环节中打败了关主小钊,第一扇门“点石成金”如约打开,走出来的是曾在《快乐女声》中多次点评过郁可唯的评委朱桦。歌手朱桦是郁可唯曾经的指导老师,曾评价郁可唯是所有选手中唯一能打动她的心灵的歌手。而后两人在音乐节目《我为歌狂》中再度碰面,那一次郁可唯竟在比赛中将恩师朱桦PK下场,至此两人都未曾同台合作。本周两人将在《我爱记歌词》的舞台上弥补遗憾,将同台演唱曾被王菲翻唱过的国语经典《梦醒时分》。

  神秘人令郁可唯现场泪崩

  

  自曝新专辑包办四首词曲

  在面对写着“小时代”的第二扇门时,郁可唯与临时选出的歌迷在“默契大考验”中不敌早已熟络的关主天悦和范蓁蓁,无缘与门后的神秘人相见,只能看神秘人照片,那一瞬间郁可唯竟情绪失控,现场泪崩。原来这位叫白云的神秘人对于郁可唯来说,就像《小时代》中顾里之于林萧一样,是知道自己所有秘密的无可替代的好闺蜜。郁可唯甚至表示,自己从白云身上得到的全都是正面的东西,如果没有她,自己在读书时可能就会学坏。

  时隔一年多后,郁可唯的第四张个人专辑也将再度和大家见面。郁可唯表示相对于前三张专辑来说,第四张专辑更能体现自己对于人生的的看法和对身处的环境与社会的一个态度。除了与制作人的更多的沟通之外,新专辑中郁可唯甚至还自己包办了整整四首歌曲的词曲创作,可算得上一张能完全表达自己的专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