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有所依》插曲曝光 张赫宣诉说情怀

2013年11月29日15:0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赵宝刚[微博]、侣皓吉吉执导,陈彦编剧的情感话题剧《老有所依》曝光了由《男人帮》音乐制作人刘瀚聪(曾用名:刘伟)倾情打造,陈琳作词,张赫宣[微博]深情演绎的插曲《抱你入怀》,温暖动人的歌词旋律,搭配张赫宣深情磁性的嗓音,诉说着父母与子女,家人间深深的羁绊、亲情的温暖,当青春已不再,何处老有所依。

  温情化解“养老”哀而不伤

  电视剧《老有所依》通过讲述了社会中三种最具代表性的家庭,以年轻人的视角,真实再现了现实社会中的“养老”问题。自开播以来,一个实际问题接着另一个实际问题,先是木兰的父亲和爷爷卷入诈骗事件,一夜之间流落街头,不得不投靠北京的木兰,而吕希的爸爸也突然离世,母亲全瘫在床,却找不到合适的养老院和保姆;接着是亚芝被儿子和儿媳一次次的逼迫交出自己仅剩的养老钱和住了一辈子的老房子;再是身体好,不缺钱,当了一辈子领导,儿女们都有出息的方琼从倾尽所有买假药、一天到晚觉得自己身患重病到疑神疑鬼觉得家中的保姆偷东西,不论是父母身体的逐渐衰老,还是精神世界的寂寞匮乏,都令观众大呼太真实。

  《老有所依》从年轻人的视角切入问题,江木兰、雷颂华和余淼各领一线,把长辈的困境和小辈的尴尬层层展开,虽然因为直面现实,时有被刺痛的感觉,但也因为温暖的气流包裹,用相对温情的故事解开养老的一团乱麻,使得全剧哀而不伤。不论现实中的“夹心层”们能否像剧中一样用温情化解“养老”问题,至少,看了这部剧都会有所触动,而心有所动就是改变的开始。

  用歌曲传递暖冬情怀

  继之前曝光的由陈涛作词,那英[微博]与曲作者马上又[微博]联袂倾情献唱的同名暖心片尾曲后,《老有所依》再度曝光了剧中由刘瀚聪(曾用名:刘伟)倾情打造,陈琳作词,实力派人气偶像张赫宣深情演绎的插曲《抱你入怀》,温情的基调搭配张赫宣独特的磁性嗓音,为观众传递出了亲人间深深的羁绊。(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