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天龙八部》将播 贾青钟汉良谱朱峰恋

2013年12月04日12:05  新浪娱乐 微博
贾青版阿朱剧照
贾青钟汉良开启“朱峰恋”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赖水清执导,钟汉良[微博]、贾青[微博]、韩栋[微博]、张檬[微博]等联袂主演的2013年湖南卫视[微博]金庸武侠大戏新版《天龙八部》将于12月下旬接档《最美的时光》登陆金鹰独播剧场。该剧被誉为金庸老先生的巅峰之作,贾青受邀出演剧中阿朱、阿紫两孪生姐妹,与钟汉良版乔峰演绎一段唯美而又虐心的旷世恋情。

  在湖南台曝光首款的乔峰和阿朱宣传片中,钟汉良暂别《最美的时光》中的苏曼,径直奔向新版《天龙八部》中阿朱的扮演者贾青,两人紧紧相拥在一起,任由热泪从两人的面颊间静静地划过,世界仿佛都定格在了这一秒。“你是否记得,我一直在等你?就算爱情,早已错过最美的时光。满眼,是你今世的灿烂;回首,浸染前世的沧桑!在时间的另一端,我依旧在这里,听流沙、赴盟诺!”一字一句都猛戳观众们的泪眼。其中 “倘若乔大哥死了,阿朱绝不独活”这句话更是感人至深。

  悉数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贾青2013年一连拍摄了新版《天龙八部》、《少年四大名捕》、《劫中劫》、《东江英雄传》、新版《鹿鼎记》、《镖门》等七部作品,可谓是电视剧的“高产”。此次饰演新版《天龙八部》里性格迥异的姐妹花阿朱阿紫,相信贾青饰演的这对双生姐妹花一定会给观众们带来不小的惊喜。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