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波》成都热拍 韩雯雯郑凯修成正果

2013年12月04日15:44  新浪娱乐 微博
韩雯雯剧照 韩雯雯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李劼人的同名长篇小说改编的电视连续剧《大波》正在成都热拍,故事着重表现风起云涌的革命大潮中社会各个阶层的精神面貌和生活状态,以展现保路运动和革命风潮背景下的四川民俗风情画卷。韩雯雯[微博]领衔出演女一号龙兰君,是个善良聪慧、有自己的信仰、不被世俗所束缚的一位新女性。她与郑凯[微博]饰演的郝友三是一对相爱的恋人,但是由于世俗的变动,经历了坎坎坷坷,最终修成正果,两人走到了一起。

  李劼人的《大波》是被人们认为是创作最好的文学作品,以小说中一个事件或重要人物为线索,勾勒出当时发生在成都轰轰烈烈的故事。剧中繁杂的线索,和众多的人物,以及庞大的场景都是剧中突出,反映了辛亥革命前后各阶级、各阶层、各政治派别之间错综复杂的斗争。

  韩雯雯饰演的龙兰君,在骨子里是个很有主见,很有个性,但有时也脱不开世俗的束缚。人最怕的就是小人算计,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自己的姐夫算计,又与心爱的人郝友三(郑凯饰)不能在一起,心灰意冷的嫁给了一个不爱的人。龙兰君的内心不服现状,执着的打破那个年代的旧观念。在时代的大潮来临之际,她出于厌倦家庭的暮气沉沉,不顾丈夫的反对与嫉妒,投身于保路运路。继而在这条道路上,与郝友三再次相遇,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

  刚在央八播完的《闯天下》,韩雯雯饰演的草根女艺人,是一个善良而积极的女性。在《大波》中饰演的龙兰君,也是一个善良有主见的新女性。韩雯雯感慨的说,人要有一颗善良的心,才是成长的本质,有智慧有主见去追求自己的理想,那是一种对生活的热爱和向往。在当今现实生活中,有的人就会被困难所挫败,有的人会坚强的度过一关又一关。她说从这些饰演的角色中看到了热爱生活的正能量,也会更好的把角色的特点和人物的心里变化完美的展现给观众。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