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聚焦娱乐圈 姚笛:看到自己

2013年12月05日11:44  新浪娱乐 微博
姚笛《踮起脚尖》变身超级经纪人
姚笛《踮起脚尖》不相信一夜成名
姚笛《踮起脚尖》上演草根变形记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正在陕西卫视黄金档热播中,姚笛[微博]此次化身娱乐圈超级经纪人,与金桢勋[微博]展开了一场在金钱与诱惑之间萌芽的纯美爱情。身为艺人的姚笛突然变身超级经纪人,她坦言这个角色让她既兴奋又紧张。谈到自己对一夜成名的理解,姚笛表示:世界上没有一夜成名,我们看到的一夜成名是别人背后日日夜夜的付出得来的。

  姚笛:在镜头里看自己

  说起《踮起脚尖吻到爱》里姚笛与金桢勋的关系,姚笛表示俩人是暧昧与较量并存的,“边庭花(姚笛饰)和文青遥(金桢勋饰)是在工作中碰撞出的火花,生活上他们时互相有暧昧情愫的男女,工作中他们成了互相较量的搭档,这种角色关系是我一直很想尝试的。”不管是“裸婚女”还是”酒吧女”,姚笛在荧屏上给我们的感觉一直都是很大大咧咧的女生,而这次她表示在此剧中加了很多内心戏在里边,“她是那类麻雀变凤凰女生的典型,所以这部戏我会更注重她内心的体现,企图让观众忘了这是一部偶像剧,让他们觉得这更多是偏写实的故事。”身为艺人的姚笛突然变身超级经纪人,她坦言这个角色让她既兴奋又紧张,“平常更多的是和身边的工作人员交流工作上的事,所以鲜少关注她们的内心世界,这次能出演这样的角色让我平常更注重了和他们内心的交流,我觉得这是让我受益匪浅的事情。”

  姚笛:没有所谓的一夜成名

  麻雀变凤凰的故事我们总能听见,但背后的辛酸我们却从不可知,成功注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的,就像边庭花(姚笛饰)从草根变超级经纪人一样,姚笛觉得自己从一个怀揣梦想的学生到现在可以幸运的去诠释不同角色的演员,她笑言特感谢家里人对自己的“鞭策”,“小时候觉得学特长很麻烦,想着别的小朋友都在快乐的玩耍,而我却要上各种班,当时会有对父母有怨气,现在发现这是对自己十分受益的事情。”谈到自己对一夜成名的理解,姚笛说世界上没有一夜成名,“我们看到的一夜成名是别人背后日日夜夜的付出得来的,不过我虽不相信这样的说法,但我仍觉得如果可以一夜之间实现自己的梦想,我愿意用日日夜夜的努力去换这‘一夜成名’。”(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