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踮起脚尖吻到爱》艾如牵手韩星金桢勋

2013年12月02日16:24  新浪娱乐 微博
艾如、金桢勋谈情
艾如饰演苏若兮

  新浪娱乐讯 都市时尚电视剧《踮起脚尖吻到爱》将在陕西卫视黄金档全国独播。本剧由中韩偶像演员金桢勋、艾如、姚笛、巫迪文等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时尚励志的浪漫爱情故事。艾如和韩星金桢勋在剧中饰演一对虐恋爱人。

  艾如出演关键角色

  《踮起脚尖吻到爱》讲述超模新星文青遥(金桢勋饰)因感情受挫离开T台又再度回归的故事。其中,艾如饰演的“苏若兮”与文青遥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甚至亲手塑造了文青遥的命运转折点,是剧中一大关键人物。

  艾如介绍,“文青遥”是青梅竹马“关硕言”的大学好友,与“苏若兮”一见钟情,陷入热恋。后因苏家突遭危机,为了挽回损失,苏若兮只得和拥有显赫家世地位背景的关硕言完婚,而背叛了对自己一往情深的文青遥,于是文青遥为了爱的伤痛放逐自己。

  艾如新剧虐心谈情

  韩星金桢勋因《宫》中“律王子”一角声名鹊起,与这样一位男神谈情说爱,艾如坦言十分兴奋,“这是第一次和韩国演员合作拍戏,不同的表演方式碰撞出很多火花,是很难得的体会经验,还有一些浪漫的感情戏是在海边拍的,出来的效果非常唯美。”

  不过,艾如表示在整部剧中,她的感情基调以虐心为主,“大部分我的戏都是哭戏。这个角色很懦弱,不懂得耍心机,挽回男友的唯一办法就是死缠烂打,眼泪攻势。”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