剧版《龙门飞甲》曝主演造型 谈奇情虐恋

2013年12月06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龙门飞甲》由博纳影业集团及北京如意吉祥影视策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方平[微博]监制,蔡晶盛[微博]导演,聂远[微博]、叶璇[微博]领衔主演。昨天(12月5日),该剧在横店正式杀青。杀青仪式现场,监制方平强调:“剧版《龙门飞甲》是对电影的传承和扩展,在延续经典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元素和剧情,宫斗将是本剧的一大看点。”此外,剧中九种类型的奇情虐恋模式和十一大主演的造型,此番也予以了集中公布。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由聂远(饰赵怀安)、叶璇(饰金镶玉)、张峻宁[微博](饰胡中玉)、毛俊杰[微博](饰雨化田)、高虎[微博](饰万喻楼)、樊少皇[微博](饰曹少钦)、冯文娟(饰素慧容)、柳岩[微博](饰宝明玉)、何佳怡[微博](饰皇后)、姜大卫[微博](饰冯朝阳)、杨渝渝[微博](饰顾少棠)、胡东[微博](饰海将军)、杜奕衡(饰尤嘉)联袂主演。

  故事全新升级  龙门突围武侠“剧二代”

  在被问及面对这些作品的如潮回归是否有压力时,监制方平表示:“《龙门飞甲》不是那种被翻来覆去回锅的‘剧二代’,该剧在故事上对观众来说是全新的--既有皇宫的庄严华丽,又有大漠的异国风情;既有宫闱之中的生死斗争,又有大漠异域的江湖情怀。同时该剧在品牌上传承了龙门系列的经典电影,具有很高的起点,同时相比电影的篇幅所限,又具有很大的创新和发展空间。虽然明年会有很多武侠剧面世,但是有信心《龙门飞甲》能以电影大片般的品质和正统的武侠内核从中脱颖而出。”

  在杀青仪式上,谈及电视剧的创作时,监制方平表示:“从最初的《龙门客栈》开始,再到后来的《新龙门客栈》、《龙门飞甲》,每部龙门系列的电影都是的华语影坛的标杆级作品,剧版《龙门飞甲》不仅在名称上延续了经典,制作上也采用了电影的手法和规格,在保留原有主线的基础上,增加了新的元素和剧情,讲诉了一个更为丰富和立体的故事--谁说江湖风险多,其实宫中更险恶。”

  回归正统武侠  众多武侠实力演员加盟

  《龙门飞甲》精选了大批出演过众多武侠剧的实力演员加盟,在角色选择上颇为专业化 。在剧中饰演赵怀安的聂远、饰演万喻楼的高虎,都曾刻画过不少经典武侠人物。此外,自幼习武的动作明星,在电影《龙门飞甲》中就有过上佳表现的樊少皇,此番也再次发力,在剧中饰演曹少钦一角。甚至连身兼演员、武术指导的老戏骨姜大卫也倾情加盟。

  对于剧中的演员选择,监制方平在杀青仪式上坦言确实颇费心思,他表示:“虽然现在硬件设备和拍摄手法都很先进,但是我拍过不少武侠剧,我知道一个拍过武侠片、懂武侠的演员的重要性。我们想让《龙门飞甲》回归正统,让观众感受真正的武侠情怀和精神,所以首先要求演员就要具有武侠特质。”对于剧中呈现出的武侠效果,方平说:“该剧采用了非一般的武侠片的包装手法,突出美感和创新,会让人眼前一亮。”

  打造全新看点  九大奇情虐恋于一剧 

  杀青仪式上,监制方平还强调:“剧版《龙门飞甲》的故事和内容比电影更加精彩,除了有江湖儿女情,还有更多宫斗戏,剧中的人物和情感设置也更为复杂。”据悉,单是恋情一项,剧版《龙门飞甲》就多达十几种。比如按性别划分,就有赵怀安(聂远饰)和金镶玉(叶璇饰)的男女恋,大太监万喻楼(高虎饰)和皇后(何佳怡饰)的“变态恋”,还有更加劲爆的男男恋和女女恋;按类型划分,还有有双向恋、单恋、多角恋、异国恋和不伦恋等等。

  这九种奇情虐恋让纷繁复杂的故事情节更显扑朔迷离,对于剧中让人颇为头晕的感情线,监制方平表示:“这些感情现在听起来确实繁杂,但是剧中涉及江湖和宫廷,大明和异国,人物身份复杂、动机各异,在江湖情仇之中、复杂的背景之下,这些感情纠葛也就成了必然结果。同时,这也让故事更为丰富和出彩,构成了《龙门飞甲》的一大独特的看点。”(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