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光荣》热播 高峰邵兵“兄弟反目”

2013年12月08日11:18  新浪娱乐 微博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浙江卫视独播 《石光荣的战火青春》浙江卫视独播
高峰饰演“沈少夫” 高峰饰演“沈少夫”

  抗战题材电视剧《石光荣的战火青春》12月3日起在浙江卫视[微博]黄金档每晚连播三集。该剧汇集了邵兵[微博]、高峰、王新军、杨若兮[微博]等众多实力派戏骨。播出后,网络反响极其热烈,尤其是硬汉派演员高峰颠覆形象邪魅归来,出演“土豪沈少夫”一角,正邪难分,与邵兵饰演的“石光荣”反目相向,针锋相对。

  演员高峰,自主演电视剧《士兵突击》而被观众熟知,而后相继在电视剧《远去的飞鹰》、《战火兵魂》、《我的团长我的团》等众多军旅题材的电视剧中有精湛的表现。相较之以往铁血男儿等火爆硬汉派的角色,此次在《石光荣》中高峰出演的“沈少夫”多了份深沉内敛,亦正亦邪。剧中,沈少夫自掏腰包组建了国民党24团,与共产党联合抗日,是个有血有肉的军人。但又因曾受土匪刘长山搭救,与刘长山拜过把子,多次帮刘长山从石光荣(邵兵饰)手中逃脱。至此与石光荣结下了梁子。剧中,邵兵与高峰一刚一柔,两人大量的对手戏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